【41】太极玄真功(2/2)
作者:月照落花

    只用了预计时间的一半,整个战场已经几乎被清理了一遍,只剩下三块最难啃的骨头。

    白云观的冲灵道长、金阳帮帮主郭汜、海龙帮帮主左天龙。

    这三人的实力比殷开山还要更强一筹,也就比张羽三道圆满时稍逊。其实他们因为战斗压力不大,一早就发现了张羽的动作,可并未将他放在心上。

    直到张羽接连快速而精准地击杀了近一半改造人后,他们才意识到不妙。特别是张羽所展现出来的实力,让他们感受到了强烈的威胁。若非任务在身,早在第一时间就跑了。

    三人实力虽皆为场上顶尖,可是面对越来越多的对手也只能苦苦支撑。

    圆灯禅师率领众僧跟在张羽后面不断收拢人手。有盟主身份加持,加上张羽在前面肃清敌人,整个过程出奇的顺利。

    当张羽杀至三人面前时,圆灯禅师已率领所有幸存者将他们团团包围。

    “阿弥陀佛,冲灵,你我相交多年,我知你这么做肯定有苦衷……”

    张羽打断道:“大师,事已至此,多说无益!如今时间紧迫,最好速战速决。”

    “哈哈,就凭你们也想杀老子?”

    海龙帮帮主左天龙陡然腾身纵跃,朝着高台下方混乱的人群疾掠而去。

    “哪里走!”

    圆灯怒喝一声,步踩莲花后发先至出现在左天龙前方,千佛大手印挥洒出漫天掌影将其淹没。

    左天龙逃生心切,一身功力毫无保留,砰砰两声闷响,拳头精准轰在圆灯双掌上,将其瞬间轰飞丈许。

    “死秃驴,就凭你也敢拦我?”

    一招得手,左天龙不禁哈哈大笑,笑声说不出的得意。

    “滚回去!”

    突然一声吒喝如雷贯耳,左天龙顿时被震得眼冒金星。回过神时就见一只大手如遮天蔽日般盖了下来,强大的风压尚未及身便逼得他身形矮了数寸,可想而知其威力是何等惊人。

    左天龙毫不怀疑,若是被这一掌打中,自己便是不死也要重伤。

    生死危机下,左天龙一直卡在第三重,难以突破的家传绝学【叠浪掌】有如神助般顺势破入最高境界第四重,额外叠加自身十二成功力。

    一掌击出,强大的力量瞬间驱散了左天龙内心的惊惧,脸上不禁露出狞笑:“多谢你助我突破,作为报答,就让你死的痛快一点吧!”

    然而念头还未落下,一股剧痛自手掌传来,无边巨力不仅抵消他的掌力以及冲势,更是带着他以更快的速度倒射而回。

    电光火石间,冲灵道长飞身一把托住左天龙。

    张羽活动着酸麻的手腕,眼神微微凝重。

    他这一掌用的是大天罗手中的重手,力道极为凶猛,即便被左天龙以叠浪掌抵消大半依旧有千斤之势。可冲灵却安然承托,落地后桥坚步稳,丝毫不显吃力。

    “连消带打,举重若轻,果然是【太极玄真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