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我可不是什么魔鬼(1/2)
作者:月照落花
    没错,张羽之所以留着丁山体内的衔命蛊不取,为的就是现在。否则区区丁山,又何至于靠衔命蛊来掌控?

    丁氏兄弟虽然常年不见,可感情却很深。这段时间天杀没少旁敲侧击想为他丁山求情,可每次张羽都是顾左右而言他,根本不正面回应。

    今天张羽突然提及,天杀简直喜出望外,没有任何犹豫便做出了回答。

    “属下愿意!”

    【激活交易目标(丁山)解锁任务:取蛊】

    张羽淡淡道:“你是最初跟随我的人,我视你为心腹。此次帮丁山取蛊也算是成全你的兄弟情义,以后好好做事,别让我失望。”

    “从今往后,属下定为楼主肝脑涂地,万死不辞!”

    “去吧,我在大厅等你。”

    眨眼间,凉亭只剩下张羽一个人。

    琢磨着棋盘上的局势,张羽左手执黑,右手执白,独自一人推动棋局继续对弈。

    几分钟后,张羽悻悻然收回了手。

    “果然,这种两个人的游戏,一个人的确没什么意思……可是,又有谁佩当我的对手呢?”

    张羽举目远眺,掠过着偌大金门城,望向远处那一望无际的碧蓝汪洋……良久,视野收回,落在了城中央的睿王府。

    “希望,你是个不错的对手!”

    余音袅袅,张羽的身影化作一道残影缓缓消失,潜入风中消失不见,只留下一副泾渭分明的棋局。

    ……

    “属下参见楼主/公子!”

    阁楼一层,大厅之中。

    张羽看着并肩走进来的丁氏兄弟,没有丝毫废话,“张嘴。”

    丁山曾亲眼见过弟弟取蛊过程的他,自然知道这是什么意思,连忙张开嘴巴。

    随后一颗黑色药丸划过一道弧线精准落入他的口中。

    “用内劲将它托至喉头。”

    听到张羽的话,丁山用平生最快的反应速度托住了即将入腑的药丸。

    “别吞下去,否则你死定了。”

    伴随着声音响起,张羽一步踏至丁山身后,分别在其玉枕、天池、阴交等十二个穴位刺下银针。

    内劲灌输,十二根银针嗡的一下开始震颤,十二股劲力最终于气海完成交汇。

    隐约中,丁山仿佛听到了体内传来“啪”的一声异响。声音不大,但随着骨骼传导清晰落入耳中。

    就在他以为发生了幻觉的时候,一股异样感突兀顺着腹腔往上蔓延。仿佛其中有一只小老鼠正不断往上攀爬。

    “这就是‘衔命蛊’?”丁山有些慌。

    “冷静点,有冷香丸在,它不会对你有兴趣的。”

    丁山不敢开口说话,只能用讨好感激的笑容做回应,只可惜媚眼抛给了瞎子看。

    张羽哪有心思理会他,他的全部注意都在随着内劲查探衔命蛊的位置。

    直到某一刻,陡然开声:“张嘴!”

    这一声运用了狮子吼的技巧,丁山没来得及思考就意识恍惚地张开了嘴。

    回过神顿时大惊,“完了,药丸要掉下去——”

    刚想到这里,张羽一掌闪电拍在他的胸口,一股沛然柔和的劲力自气道逆冲而上。

    “噗”

    一只生着十二条腿的狰狞怪虫咬着一颗药丸飞了出来。

    “成功了!?”
【25】我可不是什么魔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