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踏月追星步(1/2)
作者:月照落花
    “来人。”

    一名仆人连忙跑来:“公子有何吩咐?”

    “我累了,要睡一会。没有我的吩咐,任何人不得打扰,听到了吗?”

    “知道了公子。”

    吩咐完后,张羽似缓实疾三两步来到了自己的卧室。

    【目标(司空玄)解锁任务已完成,金币+490】

    【目标(司空玄)交易资格解锁】

    买家:张羽

    等级:1级(经验:9/10)

    拥有金币:1123

    交易目标1/1:司空玄/1级(已解锁)

    可交易技能:【柔云劲】(圆满)售价:160;【移山劲】(大成)售价:90;【大开山掌】(圆满)售价110;【踏月追星】(大成)售价:130

    “购买:【移山劲】+【踏月追星】”

    “金币-152”

    技能到手,张羽也不耽误,直接开始融合。

    【移山劲】是货真价实的皮道绝学,但仅仅只有四块皮肌没有与自身重合,价格也从90缩减到了22。

    虽然价格上缩减到了四分之一,可实际涉及到的新皮肌却仅有4块,平均每块圆满价格高达16点,比起完整功法贵了近百倍。

    但实际上不能这么算,就功法而言无论是修炼一块还是全部,所需要花费的时间都是一样的。

    这些金币大部都消耗在了修炼“过程”上面,所以这个价格倒也算合理。

    融合了【移山劲】之后,张羽的皮道已经达到550/639,又花了44将这4块仅仅大成的皮肌也提升到圆满后,马不停蹄继续融合【踏月追星】。

    随着融合开始,张羽浑身猛地被一股温和神秘的气流包裹,一股难以言说的能量开始对他的身体进行一些细微的改造。

    这种改造并非是强化,而是一种体型方面的微调。

    原本在三道圆满之后日益棱角分明的体型,在这种微调之中变成了流线型。虽然体型依旧高大健硕,可是不同之前那种魁梧感,此时却多了一丝飘逸的气质。

    自从三道圆满之后,张羽融合技能已经很少会有太大反应,更多就是这种润物细无声的调整。

    时间也不长,前后不到一个时辰,张羽便已经成功完成了这门二道绝学轻功的融合。

    【踏月追星】并不是以身法见长,而是胜在步法奇快。爆发速度迅猛,但更善于长途奔袭,小范围闪转腾挪有些差强人意。

    其涉及到的353条大筋,491块皮肌,张羽全都满足。只可惜司空玄本人因为境界原因,【踏月追星】仅仅只是大成。

    张羽犹豫了一下,没有直接提升到圆满。

    以他现在的境界,加上有大成级别的技能等级打底,晋级圆满之境根本没有丝毫门槛,需要的仅仅只是熟练,如此的话就没有必要浪费金币。

    因为张羽隐隐有种预感,金币的作用绝非仅仅只是购买技能、提升境界这么简单。

    就像是心血来潮,明明毫无缘由,可张羽却深信不疑。

    对此,他怀疑可能是来自系统的提示,只是这个猜测没有任何根据,他也无法确定。

    但无所谓,只要自己善用每一个金币就足够,其他就随缘吧。

    ……

【24】踏月追星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