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司空玄痊愈(1/2)
作者:月照落花
    却说张羽这边还在想着如何对付睿王府的时候,却不知道此时的睿王早在日前便连夜赶往了京城。

    京城,皇宫,天桓紫极殿。

    这座大殿乃当今皇帝寝宫所在,周围除了大量能开八石强弓的羽林卫,还有大内侍卫、御林军层层把守,三步一岗,五步一哨,十步一营,各个兵甲齐整,戒备森严。

    此时,金碧辉煌的天桓紫极殿中,当今天夏皇帝衡桓高居上首的巨大龙椅上,十二旒紫玉冠冕垂落遮住他的面颊,看不清面貌,可浑身散发的威严气势却如渊狱莫测。

    大殿两侧,罗列近五十名当朝文武要员,实权王爷,包括四方将军、三大国柱,八大王爷都赫然在列。

    此时除了少数十几人,其余尽皆被这股气势压得轰然拜倒,这些平日里威震八方的当朝国柱、大员……此时脸上只有一个表情——恐惧。

    一种发自内心的惊惧,完全不像是大臣面对皇帝,更像是羔羊面对一头饿虎。

    相比之下另外还站着的十几人就是另一个极端,他们的表情淡漠,丝毫没有面对皇帝应有的敬畏,平静的就像是一尊尊雕塑。

    而这些人中,睿王正是其一。

    “本座吩咐你们的事,准备的如何了?”

    衡桓蓦然开口,声若龙吟,缥缈宏大,带着一股漠视苍生的冰冷。

    大殿众人除了那些站着的人,其余人不敢有丝毫怠慢,异口同声道:“禀至尊,一切准备就绪,随时等候差遣。”

    “很好!”

    皇帝的语气有了一丝起伏:“蛰伏这么久,是时候收网了!所有人听令——”

    “武祠庆典结束之后,所有人按计划行事。”

    “此次,本座要让天下武林,血流成河!”

    “微臣遵旨!”

    ……

    “我的实力竟然仅仅只是人字令吗?”

    插翅虎有些难以接受,怎么说自己也是虎头堡的堡主之一,一身实力距离二道圆满也不远了。

    如此竟然仅仅只是人字令,那地字令、天字令又该是何等实力?

    “怎么,不服?”

    张羽似笑非笑道:“想入地字令也可以,只要能挡我一招不败,就给你地字令。”

    “楼主这未免有些强人所难了,属下如今有伤在身……”

    “这个简单,最迟五日,你的伤势即可痊愈,届时再比就是了。”

    张羽一脸大度,看起来很好说话。

    插翅虎知道这位少年楼主的实力不凡,可要说连一招都撑不住,他却是怎么也不信的,当即二话不说应道:“好,一言为定!”

    却没注意到,一旁的司空玄正眼神同情地看着他。

    没有人比他更清楚眼前这位少年的实力是何等高深莫测,这插翅虎的实力虽然不俗,但也就和自己在伯仲之间。

    虽然放眼武林,这已经足以称得上是高手,可在这位眼里那真是跟待宰羔羊没区别。

    “你伤势刚有所好转,先好好休息吧,我们就不打扰你了。”

    “恭送楼主。”

    张羽点头,带着司空玄往外走,到了门口突然脚步一顿:“那青焰雕真的只听你一个人的吗?”
【23】司空玄痊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