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吐露(2/2)
作者:月照落花
    但撼龙拳终究只能发挥皮、骨之力,探云手却能发挥筋道之力。

    如果两者取长补短相互融合,定会大有裨益。可惜想要融合武学,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当今流传在世的武学,哪怕是最简单的武学都不知经过了几代传承改良,遑论那些绝学。

    而融合武学在某种程度上来讲已经属于自创了。

    哪怕拥有系统在,他想要凭空自创一门武学,也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不过现在不行不代表以后不行,张羽相信,等自己博览百家武学,终有一日会创出独属于自己的完美武功的。

    突然一串异常轻盈的脚步声打断了张羽的畅想。

    一道身影倏然自楼梯口闪出,其身形瘦小,气质飘忽,赫然正是司空玄。

    “睿王府那边有动静了。”

    张羽眉头一挑:“详细点说。”

    “刚才有四个人从睿王府出来然后去了华兴街,在你之前那栋宅子附近一直转悠,看起来不怀好意。”

    “实力如何?”

    “很强,我一直跟在他们身后百步之外都数次险些被察觉,最少也是顶尖的二道圆满高手。”

    张羽表情凝重了几分,司空玄的轻功是他目前见过的人里面最强的。

    以他的轻功竟然都只能缀在百米之外,这些人的感知就是比自己都不差多少了,“丁山那边处理的怎么样了?”

    “已经及时撤离了。”

    张羽点点头:“辛苦你了,伤没事吧?”

    “短时间运功已经没什么大碍。”

    “那就好,接下来最多再行两次针你的伤就能痊愈了,在此之前尽量不要和人动手。”

    “我知道。”

    “好了,你先回去休息吧。”

    司空玄并未动作,反而露出一幅欲言又止的表情。

    “怎么了?”

    张羽心中一动:“大家是朋友,如果有什么事需要我帮忙的你尽管提,能帮的我绝不推辞。”

    司空玄闻言心中一暖,犹豫了一下,终于开口:“你想知道打伤我的是什么人吗?”

    “怎么,不怕连累我了?”张羽开玩笑道。

    司空玄摇了摇头:“你已经惹上他们了,连不连累也没区别了。”

    张羽笑容一敛:“打伤你的也是睿王府的人?”

    “不是。”

    “那你……”

    “是皇宫的。”

    司空玄语出惊人:“因为一些私人原因,我在两个月前去了一趟皇宫,只不过刚进去就被发现了。如果不是我实力还行,怕是就出不来了。”

    张羽若有所思:“你是说,打伤你的和睿王府的那些人是一伙的?”

    “不错。”

    司空玄目光凝重:“虽然我和这些人接触不多,但我绝不可能认错。因为这些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不用内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