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钱兵的一对一斗魂赛(2/2)
作者:我爱吃又几
    所以,火雨尊者从体型上判断快龙的实力,完全是一个非常错误的想法。

    以钱兵的预判,快龙在等级升至65级左右时,实力就会提升至对应万年魂兽的级别,使得精灵球武魂的第二魂环再度进化,由千年魂环进化到万年魂环。

    这也就说明,61级的快龙已经非常接近万年魂兽的水准,至少也是八九千年魂兽的实力。

    或许它受限于钱兵本身魂师等级的制约,或者其他某些规则的影响,无法发挥出全部的实力,但是少说也是五千年魂兽以上的级别。

    通常来讲,普通魂师哪怕是四环魂宗都不可能单独对抗一只五千年以上的魂兽。

    所以,火雨尊者对于自己真的是盲目自信了。

    只见飞至他近前的快龙一个俯冲便一把撞碎了火雨尊者第二魂技生成的半人多高的火焰盾牌。

    紧接着,快龙肥大的绿色尾巴亮起一阵光芒,轻飘飘的一甩,就把龙尾技能拍在了完全来不及做出其他反应的火雨尊者胸口上。

    “唰~”

    “砰~”

    随即,在场的观众就看到火雨尊者仿佛是失去了所有重量一般,腾空而起,带着搅动空气的呼啸声直直飞出。

    等到一声巨响升起,他已经落在了斗魂台之外。

    “噗~怎,怎么可能!”

    直到胸口的剧痛慢慢散去,火雨尊者才一点点回过神来,看着斗魂台的方向满脸的无法置信。

    他实在想不明白,为什么一只看起来肥嘟嘟但并不出众的魂兽可以瞬间破掉自己的第二魂技,将自己击落斗魂台。

    也无法相信自己此时看到的画面。

    看台上,九颗拳头大小的火球,此时正停驻在钱兵身前一米的虚空中,如凝固了一般安静的燃烧着。

    火雨尊者还能感应到自己的意识与火球保持着微弱的联系,但是任由自己如何指挥它们再进一步,火球就是怎么都没有反应。

    这怎么可能!

    “你,你是什么人,我不相信你现在只是一名魂尊。”

    火雨尊者顿时发出不甘的怒吼。

    但是,钱兵可没有心情替他解释,在主持人宣布结果之后,就转身朝他下一场二对二斗魂赛的场地而去。

    “我要举报,他一定隐藏了自己的实力,一个魂尊这么可能有这么高的实力。”

    “火雨尊者,请你不要质疑我们大斗魂场的鉴别水准,我能百分之百保证,所有参赛人员都会分配到各自对应级别的斗魂赛。”

    “不,我不信!我要求现场验证。”

    “哼,火雨尊者,我不得不提醒你保持情绪克制,否则……”

    钱兵一边往远处走,一边还能听到身后的火雨尊者不断发出不甘的控诉。

    只是,他面具下的神情一脸冷峻,对于一个陌生人的质疑丝毫也不关心。

    ……

    当钱兵来到自己的二对二斗魂赛场地时,斗魂台上正在比赛的双方正是唐三和小舞组成的“三五组合”,以及他们的对手“猫鼠组合”。

    猫鼠组合一听名字就很容易联想到是一对武魂分别是猫和鼠类的兽武魂魂师。

    钱兵仔细一看,发现正如自己所料,猫鼠组合中的一名瘦小少女武魂正是某种猫类。

    她在武魂附体之后,指尖弹出了尖利的爪子,双眸之中瞳孔竖起,上身匍匐,耳朵微微扬,手臂上多了一层细密的银色毛发,正是典型猫类动物的特征。

    少女的搭档则是一位看上去有些好笑的矮胖男人,嘴吧尖尖的向外突出,两颊也长了几抹鼠须。

    上唇之内两颗巨大的板牙突起,一双小眼睛也圆溜溜的乱转着。

    他胖乎乎的身体此时匍匐下来,两只前臂变细,也有一道道黑色的利爪从指尖弹出,看起来贼眉鼠眼的。

    两人的三个魂环是一样的配制,皆是一白、一黄、一紫。

    此时,双方都完成了武魂附体,小舞脑袋上竖着长长的兔耳朵,袒露出的皮肤上大多数地方都被白色的绒毛覆盖,看起来依旧非常可爱。

    她熟练的腾空跃起,单脚点在唐三的肩膀上一点,便朝对面凌空扑下。

    猫鼠组合在看到三五组合的魂环配制时,心中就暗暗警惕起来,见小舞发起攻击,瘦猫少女身形一展,双腿飞速律动,整个人就像一阵贴地的旋风朝小舞回击而来。

    她一出手,就是两个魂环技能同时运用,手中利爪交错挥出,十道亮银色的爪影破空而出。

    同时,速度达到了一种极为恐怖的程度,哪怕是一众看客都能隐约感受到,魂力所带来的压力瞬间就升腾到了极致。

    很明显,瘦猫少女的两个魂技一个是增速,一个是利爪攻击,作为对手的三五组合虽然不知道魂技的名字,却不影响他们做出正确的应对。

    唐三在少女发动攻势的同时,双手便在身前一圈,手上控鹤擒龙直接用了出来,想要以此试探对方的魂力强度。

    很快,唐三的身体就被带的一个踉跄,他心中顿时暗自骇然。

    难怪猫鼠组合能够连胜四场,面前这位瘦猫少女的魂力恐怕已经不弱于钱兵和戴沐白。

    他立刻出声提醒道:

    “小舞,对方魂力等级极高,先避其锋芒!”

    好在唐三先用控鹤擒龙试探,在小舞从空中扑落,正面应对瘦猫少女的攻势之前,就凭借他的玄天功内力将对方的攻击带偏。

    小舞对唐三的话自然是无条件的信任,身体在空中做出了一定的调整,结果目标一转朝胖鼠奔去。

    胖鼠并没有因为小舞的扑击而慌张,圆球般的身体骤然弹起,与瘦猫一样,身上的前两个魂环同时闪亮,手上的利爪骤然弹出,竟出人意料的展现出与他身材极不相符的速度直接迎向小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