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二对二斗魂赛(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人不可貌相这句话,用在哪里似乎都是一个真理。

    胖鼠的身材对任何对手都会产生一定的迷惑性,直到到他真正开始行动起来,小舞才发现他的速度竟然他的比同伴,瘦猫少女还要快。

    这下就很明了了,猫狗组合的两名成员全部都是敏攻系魂师。

    他们两人魂技上的区别是,瘦猫用来增速的只是自己的第一魂环技能,一个十年魂环而已,而胖鼠却是用第二魂环技能来增速。

    百年魂环技能的增幅效果自然不是十年魂环所能比拟的,所以,胖鼠的速度才会明显要比瘦猫更快几分。

    不过,相对应的,在他们只展现前两个魂环技能的同等条件下,胖鼠以十年魂环技发出的攻击技能的威力就要弱于瘦猫了。

    及时转换方向的小舞,刚一落地,就见到胖鼠以惊人的速度冲了过来,于是,她毫不犹豫的发动了自己的第三魂环技瞬移。

    小舞身形闪烁之间,就出乎对方意料的让到了胖鼠背后。

    蝎子辫甩出,卷住了他的脖子,右脚顺势一蹬就将胖鼠甩了出去。

    如果是生死搏斗,被扔出去的胖鼠显然还有再战之力。小舞瞪出的一脚虽然发动了腰弓技能,但还不足以给对手予重创。

    可这是在斗魂赛场上,胖鼠的武魂又不是飞行类武魂,在空中怎么能控制自己的身体,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就此被甩了出去。

    两边的交锋是同时进行的,在小舞与胖鼠交上手的时候,另一边的瘦猫已经欺近到了唐三面前,身上的第三魂环骤然亮了起来。

    一般的斗魂赛,比试双方都会先进行一定的试探。在先尽可能摸清楚对方的魂技后,才会发动全面攻击。

    瘦猫和胖鼠,又都是三十七级的魂尊,在魂尊这一档的双人组合中,也算是相当强悍的存在了,完全有实力耐住性子慢慢消磨对手。

    但是,当瘦猫看到唐三和小舞的魂环比他们更加出色之后,有着丰富实战经验的她就已经决定要用雷霆万钧的极端攻击,快速把对手拿下,然后再去援助攻击力稍弱的胖鼠。

    一旦成功,这场二对二斗魂赛的胜利还是属于他们的。

    他们之前能够取得四连胜非常不容易,眼看着五连胜之后,不论积分还是奖金,都会以十倍计算地增加,猫叔组合自然不会不拼。

    “喵----”

    一声尖厉的猫叫声骤然响起。

    瘦猫的身体还在半空中就发生了变化,双手利爪突然极大增长,变成了十柄利剑一般刺向唐三。

    利爪上带起的魂力波动在空中发出噗噗之声,挥过之处,空气产生出阵阵扭曲。

    这显然是第三魂技附带的能力,而她的攻击力,在自己的千年魂环作用下陡增一倍,绝不是同级别魂师所能轻易抵挡的。

    此时,已到唐三面前的瘦猫,骤然变长的利爪直接就刺向他全身各处。

    如果面对瘦猫的是另外一名魂师,说不定还真的会被她这种一往无前的气势所摄,一退再退而败下阵来。

    可惜,瘦猫的对手是曾经数次从生死之间走过的唐三,他又岂会这么容易被瘦猫的这点气势唬住。

    之前,唐三为了闪避她的利爪攻击,已经后退了一些,距离斗魂台的边缘不远。

    此时他若继续后退几步,很有可能就会被瘦猫逼出斗魂台。

    眼看着胸口即将被利刃穿体,突然,唐三的上半身就那么凭空消失了,没有任何预兆地消失了。

    瘦猫少女顿时呆了一呆,她地动作实在太快。

    以至于自己都没来得及看清唐三是如何做到的。

    而台下的钱兵,看见唐三做出的动作其实很简单,他只是做出了一个标准的铁板桥,上身完全后仰,极其凶险的把自己的胸腹破绽全部呈现在对手面前。

    瘦猫愣了一下,但她立刻就发现唐三这常人看来明显错误的应对,此时,她只需要手腕下翻,让猫爪利刃直接刺向唐三,便能获得这场战斗的胜利。

    瘦猫心中不禁大喜,暗道,这家伙的实战经验也太差了,居然用这种放出致命要害的方式来化解我的攻击。

    就在她得意洋洋地准备做出一招再简单不过的下爪招式的时候,忽然发现自己的身体竟然动不了了,哪怕是最简单的手腕下翻这样的动作也无法做出。

    这时,瘦猫才想起自己好像忘记了一件事,就是忽略了唐三的武魂。

    唐三又不傻,如果不是自恃有蓝银草可以控制住瘦猫,他怎么可能把自己的要害暴露在对手面前呢?

    早在小舞从唐三肩膀上腾起的时候,他就已经释放出了蓝银草。

    只不过蓝银草一直贴地游走,之前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功能。

    瘦猫对他发动攻击的刹那,身体自然要有所停顿、

    早已操控自如的蓝银草就乘着这个机会攀升而上,骤然发动了第一魂技蓝银绞杀。

    草身的宽度和厚度凭空粗了一大截,上面的根根尖刺随即增长到超出手指的长度,看上去有些狰狞可怕。

    瘦猫少女此时的注意力全部都在唐三身上,毫无防备之下,轻松就被如灵蛇一般的蓝银草缠绕在身体上。

    其实这道魂技的杀招全都在后头,蓝银草缠绕上敌人的身体后,能像巨蟒一样剧烈收缩,以极其强悍的压迫之力配合上面的尖刺刺破对手皮肤后释放毒素拿下对手。

    但是,基于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斗魂赛,瘦猫也不是他的敌人,所以唐三的第一魂技并没有完全使出。

    他只是接着铁板桥的架势,身体向后一翻,双脚交互踢出,蹬在了瘦猫的手腕上。

    瘦猫骤然发现自己身体被蓝银草缠绕的动弹不得后,就开始拼命挣扎,对唐三踢来的双脚她就没有任何阻挡的能力了。

    于是,从手上传来的大力带动她的身体向后跌出,同时,蓝银草上附带的尖刺也已突出,刺痛麻痹的感觉瞬间传遍全身,逼迫着她不得不凝聚起全部魂力对抗。

    这时候,钱兵精心为唐三配置魂环的蓝银草就体现出了其极大的强势,不但本身坚韧异常,功能众多,同时附带的毒性也非常猛烈。

    就连只使出一半的第一魂技,就有解决掉对手的能力。
【195】二对二斗魂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