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泰坦巨猿来袭(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除了钱兵,在场的小辈学员都不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事,竟然让一向自恃实力强大的赵无极如此紧张。

    而在这个时候,他们突然看到了诡异的一幕,两棵高大的树木突然缓缓向两旁分开,一个庞大的身影悄无声息的就从那里走了出来。

    看到这个大家伙,所有人的呼吸都停止了,众人也终于明白赵无极为何会突然之间如此紧张。

    出现的身影是如同一座山岳般的存在,全身黝黑的毛发在微弱的星月之光照耀下闪烁着淡淡的光彩。

    尽管它是四肢着地,但肩膀的高度也绝对超过了七米。

    如果直立而起,恐怕高度会在十五米开外。

    外表看去,这是一只又像猿猴又像是黑猩猩的存在,除了一双像灯笼般大小的眼睛闪烁着黄晶般的光泽以外通体漆黑。

    它身体雄壮到不可思议的地步,不但身体庞大,而且身体的每一处都布满了比花岗岩还要恐怖的强健肌肉,凸起的宛如小山包一般。

    看到它,在场众人唯有钱兵和小舞心中并不如何慌张,第一时间道破了它的身份。

    “是森林之王,泰坦巨猿。”

    泰坦巨猿出现在任何魂兽森林,都绝对是霸主般的存在,没有魂兽敢于得罪它,因为结果必然是死亡。

    它们拥有着无与伦比的力量和速度,攻击、防御几乎没有任何缺陷。

    最为可怕的是,它们还可以施展类似于魂技一般的技能。而且,它本身还拥有着不亚于人类的智慧。

    在森林之中,它就是绝对的王者。

    不论赵无极还是朝天香,他们怎么都想不到,这种就算存在也应该生活在星斗大森林核心位置的魂兽之王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如此恐怖的魂兽当前,朝天香和赵无极没有多说半字,立即摒弃前嫌,并排站在众人之前。

    朝天香把孟依然也塞进了身后史莱克学院的队伍里,沉声道:

    “依然,你一会机灵点,跟着他们一起逃走。”

    赵无极这时则朝对面高声说道:

    “尊敬的魂兽之王,我们并没有冒犯之意,如果这是您的领地,我们愿意立刻退出。”

    他知道,泰坦巨猿是能够听懂人类话语的,尤其是眼前这头如此强壮的泰坦巨猿,明显修为已经超过万年。

    但泰坦巨猿并没有理会赵无极的话,它只是简单迈进一步就令众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眼看他与众人的距离越来越近,赵无极大脑在急速运转,而出现最多的,却只有三个字,怎么办?

    他虽然自恃实力强大,但很清楚,眼前这头泰坦巨猿的可怕绝对在盖世龙蛇夫妻之上。

    他宁可面对一位封号斗罗,也绝不愿意面对这样的魂兽之王。

    在他面前自己连自保都成问题,更不用说保护身后的其他人。

    但是,此时此刻,赵无极又怎么可能退缩呢?

    狠狠一咬牙,他与身边的朝天香对视一眼,沉声道:
【161】泰坦巨猿来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