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奥斯卡晋级(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星斗大森林中空气湿润,浓郁的植物清香令人全身舒爽,如果不是无处不在的魂兽威胁,或许这里足以成为人间仙境。

    史莱克众人将奥斯卡围在中间,为他护法,大约半个时辰过去后,他便吸收完魂环清醒了过来。

    长出一口气后,奥斯卡缓缓睁开了双眼,刹那间,他身上出现了靓丽的粉红色光芒,使他整个人都沐浴在粉色气息里。

    三个魂环从脚下升起,除了原本的两个黄色魂环之外,另一个亮紫色的魂环彰显出它本身的强大。

    奥斯卡终于突破了大魂师层次,进入到了魂尊境界,成为一名三十一级辅助系魂尊。

    “恭喜你了,小奥。”

    “恭喜,恭喜!”

    赵无极微笑的看着他,先一步道喜,众人也纷纷随之道贺。

    戴沐白爽朗的笑声响起。

    “小奥,快让我们看看,你的第三魂环技能是什么。”

    奥斯卡获得了第三魂环显然也是大为兴奋,不过,一听戴沐白提到他的第三魂环技,他却有些笑不出来了,尴尬的道:

    “算了,还是回去再说吧。”

    马红俊闻言没好气的道:

    “小奥,你怕什么。难道还怕我们笑话你不成?你这第三魂技的魂咒总不会比前两个更加猥琐吧?

    少扭捏了,兄弟们为你出了不少力,赶快给我们看看成果。”

    奥斯卡无奈的点了点头。

    “那说好了,你们听了我的魂咒可一定不能笑才行。”

    众人同时点头,脸上却都已经流露出了几分笑意。

    奥斯卡抬起自己的右手,终于念出了他的第三个魂咒。

    “老子有根蘑菇肠。”

    噗——,听了他这句话,几乎所有人同时爆笑出声,哪怕是赵无极都哈哈大笑起来。

    奥斯卡瞪大了眼睛看着众人,有些气鼓鼓的道:

    “不是说好了不笑的么?”

    他此话一出,反而激起到了反效果,众人笑的更加厉害了。

    就在气氛最欢快的时候,树林中传来了沙沙响声。

    赵无极脸上的笑容顿时一收,严肃道:

    “全体戒备,有东西在靠近。”

    他说完正准备释放武魂,前方的树林中就走出了两个身影,一老一少,正是一直追踪着凤尾鸡冠蛇的祖孙两人。

    领头的老妇一出林子就看见地面上的蛇尸,以及奥斯卡身上的三个魂环,尤其是惹眼的第三个紫色魂环,脸色顿时难看无比,寒怒喝道:

    “你们这群贼子,竟然敢从老身手上截走魂兽!”

    赵无极的脾气秉性可不好相与,见老妇身上的气息并不如他强大却如此嚣张,当下就展开武魂,七道魂环从脚下浮现,强大的威压就朝刚出现的祖孙两人笼罩过去。

    “你哪来的蛮婆,竟然在此大放厥词,星斗大森林是你家的?这里的魂兽是你圈养的?你凭什么说是我们截走了你的魂兽?”

    老妇见赵无极不但毫不畏惧自己的质问,反而转瞬之间就放出了武魂一副即将发难的样子,心中一惊。

【160】奥斯卡晋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