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瞬杀(2/2)
作者:我爱吃又几
    钱兵眼中闪一丝不为人知的隐晦银光闪过,之前被白左抽回的两个精灵球在空中一个绕了一个大弧线,像是被唐三的控鹤擒龙功影响般被他吸回手中。

    他本想招出另外的两只魂环精灵助战,转头看到发生在快龙身上的这一幕,脸上露出一丝似笑非笑的神情。

    突然将其余两个精灵球直接收回,口中喊道:

    “快龙放大身体,对被你抽飞家伙释放打雷技能。”

    钱兵向快龙下达指令的同时,脚下鬼影迷踪展开,就朝着已经没有武魂傍身的白右扑了过去。

    戴沐白此时刚好完成了武魂护体,施展出白虎护身障后就准备出手。

    钱兵移动之间,同时施展出第一魂环赋予的魂赋技能变身,将戴沐白的武魂完全复刻。

    白虎武魂刚附体的当下,钱兵就已逼近白右身前,如剪刀般开合着的锋锐利爪,一刻不停挥了出去。

    脸上明显有点恍惚的白右完全没有想到钱兵能够这么就杀到他面前,一时之间反应不及,只能同样挥手格挡。

    只是身负器武魂的魂师,本身肉体强度就远不如武魂附体后的兽武魂类魂师。

    而且钱兵如今已被两个武魂的五个魂环强化过身体,又复刻了戴沐白强力的白虎武魂,所以他们两人肉身相搏后果自然不言而喻。

    双方手掌交击的瞬间,白右身上就出现了四道规整的血痕,他吃痛之下下意识的就想收回手臂,但钱兵怎会就此罢手。

    左手挥臂而上从手背方向扣住了白右的右手手腕,脚下鬼影迷踪步继续贴近,身形微微一矮右肩就很狠撞上了白右的胸口。

    白右闷哼一声,身体在一阵冲击力的作用下惯性倒退。

    可是他的右臂这时已被钱兵牢牢抓住,猛然倒退的结果不仅没让他脱离钱兵的控制,反而肩关节一下受创,发出一阵“咯吱”脆响。

    “呃~”

    白右刚呻吟了一句,得势不饶人的钱兵,双手又同时抱住了他的右手胳膊。

    身体快速背转过去,以一个过肩摔,将他狠狠摔倒在地。

    钱兵并没有就此收手,双手将白右弯曲到后背的右手牢牢钳制住,一只脚则稳稳踩在了他后背上。

    “啊,痛痛痛!”

    这边白右的惨叫响起,快龙那边几乎同时也到了收尾阶段。

    只见它的身体一路膨胀,从出现时的两米左右很快就膨胀到了接近五米高才停下。

    这还不是快龙体积的极限,不过就算如此,白龙枪也早就被它的身体给撑爆了。

    此时,化成独角小蛇的白龙枪,只能围在快龙身边不停游走,试图冷不丁的以独角扎穿快龙的身体。

    可快龙明显对白龙枪不太上心,身后的尾巴摆来白去就像赶苍蝇一样随意驱赶着它,而它几乎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酝酿雷云之上。

    白右被钱兵踩在脚下的瞬间,一大团雷云刚好也飘到白左头顶上方。

    看着阴云之中闪烁着恐怖的雷光,哪怕白左对打雷技能一无所知,也知道自己必须闪躲。

    他顾不上腰间的剧痛,把手中的白龙枪当拐杖一般往地上一杵,便站了起来。

    这时,惊雷忽而炸响,天上的雷云中一道如水桶般粗细的雷柱轰然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