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深受打击的戴沐白(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白左见明晃晃的雷电朝自己劈来,顿时吓的神魂难定。

    提脚便欲夺命狂奔,可不知怎的脚下像是被什么东西一绊,“砰”的一声,朝前摔了个狗吃屎。

    这下他再也来不及躲闪,威力十足的雷电“轰”的一下打在他的后背,炸开了花。

    “啊~啊啊啊啊啊。”

    在雷电的不断洗礼下,白左的惨叫一浪接过一浪,不一会儿,他就坚持不住高声喊道:

    “啊~投降,我投降了,你快点收手!”

    钱兵看着白左的惨状心生恻隐,只是小精灵的技能一旦释放出去,那么它们只能终止能量输出,自己也没办法将已经成型的技能一下终止。

    钱兵只能招呼快龙收手后退,同时解除了对身下白右的禁锢。

    身上的第一魂环骤然一亮,白虎护身障便施展开来。

    鬼影迷踪步再次施展,朝着被电流包裹住的白左冲了过去。

    行至白左近前,他便止住了脚步,没有鲁莽的直接冲进雷云之下救人,而是抬手挥出另一招魂赋技能大字爆炎。

    大字型的火焰朝着雷云冲去,将落下的电流拦截住了片刻,钱兵乘机身影如电冲了上去,抓起白左一条胳膊便将他托出了雷云的笼罩范围。

    他们两前脚刚逃出来,大字爆炎的力量后脚就被雷电完全消磨干净。

    钱兵也是第一次以自己的技能与快龙的对拼,马上判断出自己本身的实力比它弱了不少。

    暗暗猜想,快龙如今要是出手不留余力,怕是已经有超出魂尊级的实力。

    被电的浑身冒轻烟的白左,见自己终于从强烈的电流下逃出来,也不管钱兵是不是这一切的始作俑者,一脸热切的感激道:

    “兄弟,多亏你救我!

    我要再被电一久一点怕是就要变成一块焦肉了。”

    钱兵还未回话,这时,先白左一步恢复过来的白右跑到了白左身边,将他从地上扶起。

    目光转到钱兵身上时,遗憾、惊讶、佩服、不甘各种情绪五味陈杂尽在其中,与开场时的轻松戏谑大不相同。

    “真没想到你年纪轻轻就这么厉害,这次我们输得算是心服口服。”

    钱兵摇头笑道:

    “过奖了,侥幸而已。”

    白右似乎看出钱兵心里对此并不在意,继续道:

    “但是我们兄弟两也不是草包,如果我们事先对你的武魂有所了解和提防,一定不会这么狼狈。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能与你们交手,向你证明我们的实力。”

    实际上,白氏兄弟能在魂尊级的二对二斗魂战中取得三连胜,自然不是实力低下之辈。

    他们的第一、第二魂技都是威力不小的输出技能,而刚才对快龙使出的第三魂技白龙绞实际上主要功能是控制行动。

    如果换成是一名普通魂师被白龙绞缠上,基本上都能被限制住一定的时间,实力弱的直接缴械投降也不是不可能。

    而他们兄弟两人互相配合起来,任意一方都可以短暂化作对方的辅助角色。

    一人控制住敌手,另一人展开攻击,基本上都能将实力不超出他们太多的对手拿下。
【147】深受打击的戴沐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