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考核结束(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赵无极心中默默对钱兵做出一番评价后,又转头看向了位于人群后方脸色惨白的唐三。

    除了钱兵,他觉得这个出手不多,默默无闻的小子,相比其他几人来说也不是个善茬。

    简直就是不叫的汪咬起人更狠!

    虽然这么形容有点不太礼貌,但是赵无极没有带任何贬低唐三的意思,单纯只是觉得以这句话形容唐三比较贴切。

    “后面的小子,虽然你的对我耍了个阴招,但是我不得不夸奖你,暗器手段了得,既然几乎做到了悄无声息毫无行迹。

    要不是它们还需要你用微弱的魂力隐匿行迹,恐怕我就遭了你的毒手。

    提醒你一句,在对你同级别的对手使用时这种暗器时,只要一波数量少于三枚,我想几乎很难有人会提前感知到他们的存在。”

    对于赵无极最后的提醒,其实唐三与钱兵多番试手之下早已心知肚明。

    他刚才之所以依旧发射出大面积的毒针,一来是因为他与钱兵配合多年,知道此时赵无极受电流影响,或许发现了毒刺也无法躲开。

    二来,面对魂力远高于自己的赵无极,三根毒刺就算命中了也没有什么用处,与其如此还不如来一波大的。

    唐三没有多做解释,默默点了点,就答了一句:

    “谢谢赵老师的指点。”

    说完,他看着手中被自己薅掉一大片尖刺的蓝银草,心中微微有些遗憾。

    继而,赵无极又把目光转向徐垒,正准备开口说些什么,忽然他所有的五官骤然扭曲,露出一副痛楚非常的表情。

    感觉全身上下刺痛难耐,赶紧抬起一只胳膊扒开上面因为武魂附体而长出的长长棕毛。

    袒露在赵无极眼前的皮肤已经一片紫色,密密麻麻针眼上渗出了丝丝发黑的血液,看起来非常的恐怖。

    赵无极的心情瞬间更不好了,怒道:

    “你们两个死小子,好毒的心肠和手段,竟然一见面就对师长下这么重的手!”

    赵无极再也顾不上保持师长的形象,赶紧催动全身魂力,抵抗着侵入体内的毒素,同时又高声喊道:

    “奥斯卡,给我过来,快点把你的香肠、腊肠都给我弄一根。”

    空地不远处,一个衣着简单,留着整齐的短发,满脸的络腮胡子,却有一双大大的桃花眼的粗狂大汉正站在一个推车旁。

    听见有人喊自己,立刻撒开脚步跑了过来,一边跑一边发出了软绵绵的喘息声:

    “是谁要我的香肠,5个铜魂币一枚,恕不讲价!”

    赵无极此时心情极差,见奥斯卡还敢把生意做到自己头上,一口气差点上不来,险些喷出血来。

    “混蛋,你敢跟我要钱,是皮痒了想受罚么?”

    奥斯卡跑到近前,见喊自己的人是赵无极,一双桃花眼眨巴眨巴,如女孩子般的声线使他委屈的抱怨听起来有些瘆人。

    “赵老师,我就靠买几根香肠勉强度日了,您怎么能为此罚我,大不了我不收你钱就是了。”

    “少废话,快把你的大香肠给老子拿来。”

    奥斯卡知道赵无极任性起来可是真会干出一些不符合老师身份的举动的,不敢废话,魂力光芒涌现,念出一句咒语:

【116】考核结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