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电翻赵无极(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蓝银虬蟒集结了钱兵、唐三、和两头快龙的能量,对上76级魂圣的一击,虽然在力量本质上依旧处于劣势,但却已经一定的抗衡能力。

    张开大嘴的蛇头被赵无极的大力金刚掌拍中之后,顷刻之间便化为漫天灰粉,并且这种趋势一路向后面的身体蔓延而去。

    不一会儿,大半条蓝银虬蟒就在赵无极的这记魂技侵袭下消散无形。

    但是大力金刚掌终究有力竭之时,这时,这种毁灭之势终于停了下来。

    蓝银虬蟒并不是普通的生物,大部分植物魂兽的生命力都很强韧,剩下的大半身体一阵收缩,碎裂的顶端就重新化为蛇头模样,向赵无极扑了上去。

    他的脸上第一露出一些措手不及的神色,正想抽身后退,却已经被来势极快的小半条蓝银虬蟒缠上。

    将近五米长的蛇身一卷住赵无极的身体,上面尖锐的利刺就扎破他的皮肤,毒素和强大电流一股脑往他身体里送去。

    赵无极先是感到身上升起一阵刺痛,随即就是一阵阵强烈的酥麻感。

    抬头一看卷在身上的蛇头竟然不知道何时高高扬起上身,以俯视之姿张开了大嘴,满是黑色荆条的口中强烈的电光闪烁,发出阵阵“噼里啪啦”的脆响,继而一道黄色电流就被它吐出,劈头盖脸的朝自己射来。

    在强大的魂师脸面都是比较脆弱的,赵无极顿时大惊,第一魂环瞬间亮起,在间不容发之际及时释放出了自己的第一魂技不动明王身。

    两道颜色几位相近的煌煌金光几乎同时亮起,轰隆巨响之中,之前幸存的半截蓝银虬蟒完全炸裂开来,连渣都没有剩下。

    而赵无极的身体也被一下掀翻在地,全身的棕色的毛发根根竖立而起,身上的衣服也已是一片焦黑。

    他脸上呆愣一片,完全无法相信自己竟会被几个魂力地位的新生搞到这个地步。

    这时,他忽然大手往身边一拍,身体一个侧翻如电一般闪到了一旁。

    “叮叮叮叮叮。”

    一阵绵密的脆响响起,众人循声望去,就在赵无极刚刚倒地的位置,插着密密麻麻十数根黑色长针。

    大半的针身已经深深插进地面,露在外头的部分连半指宽都不到。

    赵无极心中一寒,抬头望去,就见站在几人中后放的唐三一手握着一条满是利刺的蓝银草,一手刚刚落下,手掌部位还闪着淡淡乳白光芒,显然最后这可谓阴狠的补刀就是他的杰作。

    “我去,今年这些小怪物一个个都手段了得啊,完了完了老赵我的脸今天是彻底摔在这里了。”

    在赵无极暗自感叹的时候,钱兵和唐三同时闷哼一声,武魂破碎的反噬终于作用到他们的身上。

    钱兵因为魂力等级比唐三高出一截,所以尽管身体摇摇欲坠一下完全靠在了徐垒身上,可还是维持住了武魂附体的状态。

    唐三就没有那么好运,倒退几步,普通一下坐倒在地,身上的魂环也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小三!”

    小舞惊叫一声,就跃至唐三身前,朱竹清缥缈的身形连闪,在路劲上留下几道残影后,也出现在了钱兵身边,用警惕的目光望着赵无极。

    赵无极拍拍屁股站了起来,用深深的目光注视着钱兵,沉声道:

    “小子,你刚才用了什么手段干扰了我的魂力运行。”

    实际上,以赵无极的实力原本早就可以发动第一魂技不动明王身抵挡住蓝银虬蟒的最后一击。

    只是在他第一次准备发动魂技之时,发现身体一震酥麻,魂力的运转也十分滞涩,一时之间竟然没有发动成功。
【115】电翻赵无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