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新的第一魂环和魂赋技能(2/2)
作者:我爱吃又几

    钱兵此时心里战意鼎沸,对于试用戴沐白的武魂也早就跃跃欲试,哪有心情做过多的解释。

    脸上露出一个反派身上常见的阴笑,低沉说道:

    “等你战败以后再来听我慢慢解释吧,接我一招白虎烈光波。”

    话音未落,一副与之前对战景象极其相似的场面便发生了。

    钱兵体外环绕的第二魂环骤然一亮,他微张的口中出现了一颗乳白色的光球。

    随即光球便被他一口吐出,“唰”的飞向戴沐白。

    白虎烈光波方才脱口,钱兵便马不停蹄的下达指令。

    “快龙,使出龙尾。”

    快龙的反应速度极快,他与钱兵心有灵犀,几乎还没等他开口,便上前两步。

    以靠前的右脚支撑身体重心身体猛然一甩,身后肥厚的尾巴就带着撕裂空气的爆裂轰鸣拍向了戴沐白。

    因为快龙与戴沐白距离极近,所以龙尾后发先至,早了白虎列光波一步袭向了戴沐白。

    这显然搅乱了他的战斗节奏,原本正一心准备应付将来的白虎烈光波,这时只能突然变招,情急之下来不及做更多的反应唯有将魂力覆盖住一双胳膊格挡在自己面前。

    双方一触之下,戴沐白便感到手臂上来一阵强悍无匹的力道,身体朝后一仰,不由自主的只能顺势后退泄力。

    “噔噔蹬蹬……”

    玫瑰酒店里顿时响起一阵连绵不断的沉重脚步声,戴沐白,连连后退,几乎要靠上墙脚才稳住身形。

    可这时,钱兵老早发出的白虎烈光波终至眼前,被逼到角落的戴沐白,根本没有空间挪移,无奈之下,只能虎嘴一张,发出一道同样的白虎烈光波回击。

    下一刻,两道强度相差仿佛的光波撞击在一起,强大的冲击波扩散开去,将玫瑰酒店大厅席卷的一片狼藉。

    爆发的地方离戴沐白近在咫尺,他自然遭受到不小的冲击。等白光和烟霾渐渐落定,他的身影才显露出来。

    原本雄壮挺拔的身形和威严的气概,此时已被满身焦黑的毛发和衣裳整的形象全无。

    脸色苍白一片,连脚步也有些踉跄。

    不过,此时的戴沐白虽然样子凄惨,但之前脸上的惊疑反而全部隐藏了起来。

    “钱兵,我不得不承认,你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

    我不知道你到底用什么方法复刻了我的所有能力?但是我要告诉你赝品就是赝品。哪怕披着一样的外壳,也无法弥补经验和实力上的差距。”

    钱兵闻言淡然一笑,道:

    “确实,我虽然复刻了你的武魂和魂环,但我的魂力等级终究稍弱于你,看来你也已经感觉出,同样的魂技我使出来的威力并不如你。”

    说着,他抬头朝快龙努努嘴。

    “但是,我可不是一个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