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取胜(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听了钱兵的话,戴木白一对邪眸中凶光连闪,视线在钱兵和快龙身上游移两个来回,眉头一蹙,似乎正在心中衡量自己能不能将眼前的对手啃下。

    眼前的形式显然让戴沐白觉得无比严峻,可骨子里的好胜和要强又促使他做不出任何退缩的举动,片刻之后便在心中做出了决定。

    “确实,从场面上看以一敌二我没有胜算。

    但是不到最后,谁又会知道结果如何?

    我不仅魂力等级高于你,对于魂环与魂技也比你出多出十多年的使用经验,这是你短时间内无法弥补的。”

    说着,戴沐白身身上闪亮紫色光芒,他身体周围的空气都变得有些扭曲起来。

    一双邪眸突然变成了血红色,双眸流露出嗜血的光芒,全身上下都带着那种兽中之王的霸气。

    紧接着,戴沐白原本就因为武魂白虎附体而变得雄壮的身体再次膨胀。

    全身肌肉夸张的隆起,上身衣服被完全撑爆,将一身恐怖的肌肉袒露在众人眼前。

    最为诡异的是,他的皮肤上都出现了一条条黑色的横纹,如果不是没有毛发的话,简直和虎皮没什么两样。一双虎掌再大一圈,上面弹出的利刃都变成了亮银色。

    更加奇特的是,他全身上下都笼罩在一层强烈的金光之中,仿佛自身镀金一般。

    戴沐白的身体,竟然出现了二次变身!

    一旁观战的唐三看见他身上的异变,倒吸一口凉气,惊声道:

    “这就是千年魂环的技能么?”

    他虽然不知道眼前这样的变化代表着什么,但这既然是第三魂环,又是千年魂环赋予的技能,效果一定非同寻常,心中立时就为钱兵暗暗担忧起来。

    钱兵自然不像唐三那样对戴沐白一无所知,甚至可以说对他以及未来的史莱克七怪,每个人的魂技都熟稔于心。

    感受到从戴沐白身上传来冰冷、霸道的气势,钱兵也不肯落于人后,环绕在身边的紫色魂环光芒大方,他的身上立即出现与戴沐白完全一致的变化。

    “哈哈哈。”

    这时,玫瑰酒馆里响起少女欢快的嬉笑和掌声,小舞看见钱兵的样子,拍着手掌,雀跃的笑道:

    “小兵,你果然还是露肉了,可惜裤腿太宽松了些,不然就好看了。

    呀,你输了,看起来可没有他有料呀。”

    钱兵此时才十二岁,哪怕身材比之大多数同龄的孩子都高大许多,但是身体发育的定然远不如与已经十五岁的戴沐白。

    裸露在空气里的上身看上去还有些白皙纤瘦,哪怕二次变身,也不像戴沐白那样拥有爆炸的肌肉身材。

    钱兵听了小舞的话还没什么反应,一盘的唐三已经眉头一皱,沉声道:
【103】取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