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再见比雕(2/2)
作者:我爱吃又几
    一丝一缕飞向钱兵手中握着的精灵球武魂。

    “比雕!不!”

    钱兵顿时发出一道撕心裂肺的嘶吼。

    通红的眼眶里,豆大的泪珠顺着脸庞汩汩淌落。

    抱着对比雕无比巨大的哀痛,钱兵脑海里瞬间闪过无数画面。

    想起第一次在精灵饲养中心见到波波时,心里的开心和激动。

    想起第一次在斗罗世界召唤出波波时,它翅膀扇起的狂风,害的自己遭受了垃圾桶套头的窘迫。

    想起自己发现被精灵球武魂收服的波波能够变成魂环时,对它的嫌弃。怪它天赋低,一度后悔没有收服一只强大的小精灵化作第一魂环。

    想到比比鸟无数次为自己奋战的画面……

    ……

    回忆越多,心便越痛。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

    豆大的泪珠不停从钱兵眼中掉落,最后,他终于忍不住放声嚎啕大哭。

    “比雕,我们还要并肩作战一辈子的啊,你不能就这么抛弃我!”

    只是,纵然钱兵再如何哀痛不舍,比雕终究不回再给它任何回应了。

    当最后一点银色光点被精灵球武魂吸收干净,比雕存在的痕迹彻底从精灵世界消失了。

    “比雕!”

    看着精灵球武魂自动收回自己的掌心,钱兵发出了震天的哀吼,嘶哑的声音贯穿了整条山腹隧道。

    “咪呢!”

    与钱兵心灵相通的迷你龙,当然也感受到了他心中哀痛的情绪,也知道自己丧失了一名朝夕相处的好伙伴。

    愤怒的发出一声大吼,粗长的尾巴忽然高高扬起,尤如有一条鞭子,带着劲风一把将挡在面前的尼多力诺抽飞。

    龙卷风加大字爆炎的组合技紧接着丢出,又将还没落地的尼多力诺卷了进去。

    轰!

    这时,皮可西和尼多后的战场发出了一阵剧烈的爆炸。

    等钱兵带着对尼多后的恨意循声望过去的时,那边已经被硝烟尘埃完全笼罩。

    他望着无法看穿的战场,心里祈祷皮可西能够将那只可恶的尼多后干翻,为比雕报仇雪恨。

    不过,现实显然不能让钱兵就此得偿所愿。

    被浓烟笼罩的战场里,又一阵持续不断的激烈爆炸之后。

    皮可西的身体忽然从中倒飞而出,钱兵瞳孔一缩,察觉到它身上的情况似乎并不太秒。

    原本毛茸茸的大尾巴,有大半条都被烧成秃毛,一片焦黑。

    左半边的小胖脸也肿起了一块,看样子像是被尼多后精湛的拳法狠狠呼在了下巴上。

    皮克西显然知道自己无法继续在尼多后手里支撑几个回合,小脸一沉,赶紧撑着眼下与尼多后拉开了距离,施展出它的最后手段。

    “皮可、皮可、皮可皮可皮~”

    一阵低沉悠扬的歌唱,被它唱响,似乎有种安抚情绪震慑心神的神奇魔力。

    钱兵听到这道歌声后,立即感觉自己的眼皮忽然变得很沉重。

    脑中的思绪开始变的缓慢,甚至连对失去比雕的哀痛情绪也迅速稳定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