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地底世界(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钱兵心中巨大的哀痛和刺骨的仇恨,在皮可西的歌声中快速镇静下来,于是理智瞬间将他拉回现实。

    “这是唱歌技能,能使听到歌声的小精灵陷入睡眠状态,能够是不是皮可西之前施展妖精系技能魅惑之音!”

    钱兵瞬间辨别出了歌声的作用,哪怕它不是皮可西想要影响的对象,但是作为近距离旁听者,他依然受到了深深影响。

    感觉自己的眼皮一越来越沉,马上就要陷入沉睡,钱兵立即与睡意奋力抵抗起来。

    “不行!我还不能睡,我不能让迷你龙重蹈比雕的覆辙!”

    钱兵知道如果他就这么睡着了,那么留在外面的迷你龙很有可能会惨遭尼多后的毒手。

    所以,他强提精神,大步朝迷你龙冲过去,一边奔跑一边召唤出精灵球武魂,远远的就开始尝试将其收回。

    终于,钱兵在眼皮彻底压下之前,成功将迷你龙收回,然后,他再也无法抵抗满心的睡意,脚下一软一直倒在了地上。

    ……

    随着钱兵潜入沉睡,歌声主要影响对象尼多后似乎也坚持不住了,它发出了一声低吼,只是声音里虽然依旧带着凶悍,但更多困顿和不甘。

    皮可西听到它的叫唤,凝重的脸色明显一松,确认唱歌技能成功对尼多后起作用了。

    不过它也知道由于双方的实力差距,尼多后只会打盹一小会儿,并且受到攻击就会直接精心。

    皮可西没有不自量力的再与尼多后纠缠的打算,倒飞之势止住之后,立刻向钱兵奔跑过去。

    令人出乎意料的是,可爱软萌的皮可西似乎也拥有蛮横的力量,直接一把托起沉睡的钱兵,想也不想就朝唯一的出口夺命狂逃。

    皮可西的决策及反应都非常果决,但他们没跑出多远,就听见身后传来尼多后愤怒的吼叫。

    显然对于眼看要被自己捏死的小蚂蚁成功逃出了平台,非常不甘心。

    轰隆隆~

    顿时,隧道地面微微颤动,空气里响起阵阵震耳欲聋的沉重脚步声。

    尼多后没有就此收手,正开始追赶而来。

    皮可西的脸上顿时又升起一丝焦虑,只能加快速度拖着钱往前狂奔。

    不一会儿他们就来到了钱兵来时发现的那个深不见底的地洞之前。

    不知为什么,皮可西竟然在次停下了脚步。

    它的视线在洞口与钱兵身上来来回回不断游移,似乎正在脑中做着某些激烈的思想抗争。

    但是尼多后并没有留给它太多时间思考。

    听着身后传来的动静越来越大,最后皮可西一咬牙将昏睡中的钱兵快速推进了地洞里。

    “唰”的一声中,他的身体就沿着蜿蜒的洞壁,滑落到了不知名的地底深处。

    “尼多!”

    当皮可西处理完钱兵,尼多后已经追到了30米之内。

    它看见皮可西将钱兵推入地洞后发出一声怒吼,但是脚步却稍稍缓了下来。

    因为尼多后也见过地洞,知道宫口直径不到一米,钱兵可以竖着滑进去,但进化后的皮可西臃肿的身体明显已经超出所能同行的极限。

    最后的十几米距离,尼多后缓下步子慢慢逼近,戏谑的打量着皮可西,露出一脸的凶残。

    “你多,你多。”

    它叫唤着,似乎在说:

    跑掉了一个小的,可你丫总跑不掉了吧,等着受死吧!

    只是皮可西似乎并不惧怕尼多后,转身冲它比了个中指,忽然身上就亮起一阵白光。

    旋即,身体倏然缩小,竟然使出了缩小技能。

    这下,它再不敢有片刻迟疑,身体一蹦就跳进了深不见底的地洞里。

    感觉自己被皮可西深深戏耍了的尼多后,这一次愤怒到极点。

    猛的一个纵跃,带着黄色光芒的四肢重重拍在地洞边的地面上。

【90】地底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