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前往尼比市(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随着王圣吸收了丛林虎的魂环成为一环魂师后,诺丁学院工读生一脉彻底声威大振。

    相对于钱兵他们三人来说,王圣才是一直以来真正带领工读生门与其他六舍学院对抗的人。

    他比钱兵他们几人都更在乎工读生们的近况,面对其他学员的挑衅,也远比钱兵他们更愿意出头。

    很快,王圣虎王的名头就渐渐在诺丁学院传开。

    而作为制造出“虎王”的大功臣,钱兵则变得更加低调,几乎把所有的心思和时间都花在了修炼魂力以及培育小精灵身上。

    时间一转,离王圣晋级又过去了两个多星期。

    在这段时间里,钱兵一边为比比鸟和妙蛙种子定制了各种训练计划、展开特训,一边把他最大精力和时间都花在带迷你龙去野外刷怪战斗,积累经验快速升级上了。

    在他和迷你龙没日没夜的努力下,迷你龙的等级一路飚升,达到了20级。

    它不仅实力暴涨,还学会了几个新的技能。

    ……

    【闪光·迷你龙】:

    品质:冠军

    属性:龙

    等级:20

    性别:♀

    技能:紧束、瞪眼、打雷(遗传)、大字爆炎(遗传)、电磁波、龙卷风、龙之怒。

    性格:天真

    特性:蜕皮(回合结束时,拥有蜕皮特性的小精灵有三分之一几率解除自身的异常状态)

    隐藏特性:神奇鳞片(拥有此特性的小精灵处于异常状态时,防御变为1.5倍)

    特殊特性:闪光(闪光小精灵能从父母双方各遗传到一项技能)

    ……

    不过钱兵知道,在小精灵的等级到达20级之后,再想提升所需的经验值就大幅增加,不再像之前那么轻松。

    所以他马上放弃了继续带迷你龙刷经验的念头,决定按照计划前往尼比市进行第一次道馆挑战。

    钱兵虽然租下目前居住的这个小院落一个月的时间,但是他觉得自己时间内应该不会再回常磐市。

    索性将所有的训练器材及生活用品都收入自己的储物背包,向房东提前交接了钥匙之后,就带着三只小精灵告别了这个短暂居住过的家。

    生活当然跟动画片或者游戏是完全不一样的,钱兵可以像小智一样,选择徒步旅行,一边看着沿途的风景,一边收服和训练小精灵。

    走到哪个城市,就去挑战哪个城市的道馆。

    但现实里,每个城市之间都有方便快捷的城际交通相连接。

    没有多少人会真的选择用双脚丈量土地,一路走到下一个城市。

    从常磐市乘坐城际巴士前往尼比市,仅仅只需要两个钟头而已。钱兵在巴士上浅浅的打了个盹,等他再次睁开眼睛,已经到达了目的地尼比市。

    尼比市,又称为岩石之城,位于常磐森林和月见山的交界,一面被森林和三面被山脉环抱,物产非常丰富。

【067】前往尼比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