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击杀丛林虎(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比比鸟竟然受伤了?

    钱兵眉头一皱。

    看来这头丛林虎会比之前遇见的那些魂兽扎手啊。

    知道它的利爪能够划破比比鸟护体的羽毛直接划伤比比鸟后,钱兵就不愿意比比鸟与它进行硬碰硬的肉体接触。

    开口对比比鸟下达指令:

    “比比鸟,升到空中对他使出烈暴风。”

    一道X型气流瞬间就在比比鸟的翅膀扇动下生成,带着呼啸声袭向丛林虎。

    这头丛林虎可不是什么呆傻的魂兽,见烈暴风飞近,有力的后肢用力一蹬,就往侧边躲开。

    由于它反应及时,一米多长的风刃连毫毛都没划破一根。

    见自己如此轻松就躲开了攻击,身在空中的丛林虎眼神中似乎流露出一丝自得,看着钱兵的样子更加嗜血残忍。

    只是一切并没有结束,在丛林虎起跳之前,钱兵已经在心里默默向迷你龙传达了一个指令。

    迷你龙见它这时正跃到最高处,如巨蟒一样的粉红蛇尾急速甩了出去。

    “啪!”

    粗壮的粉红尾巴在丛林虎落地之前狠狠拍在了它的前胸之上,虽然伤害不大,但却带着一股无匹的冲击力。

    处在空中的丛林虎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整个虎身就被迷你龙抽着倒飞出去,刚好装进了还没消散的烈暴风里。

    “吼!呜吼~”

    丛林虎顿时发出一声惨叫,后背首先受伤被划出两道血口,有力的一条后腿同样被割出了一道深可见骨的伤口。

    带着一身惨状,丛林虎翻身落地,嘴上低吼连连,似乎是因为受了伤,所以眼中的凶光更盛。

    不过迷你龙才不会被它强装的表象吓住,身体忽然升上天空,停留在离地面两三米高的位置。

    粉红色的体表快速铺上一层黄澄澄的明亮电光,紧接着电光化成一道雷电光柱升上高空,旋即一道超过白米粗的雷霆直接从高空劈在丛林虎身上。

    这招打雷技能,本该雷类系小精灵才能,但是一些符合条件的小精灵也能通过技能学习机习得。

    迷你龙能遗传到这道强力的打雷技能,就说明它的父母双方至少有一方习得过。

    打雷技能在雨天的命中率可以达到百分之百,但是平时只有百分之七十,而到了晴天就只有可怜的百分之五十命中率。

    不过丛林虎的运气并不好,没有等到打雷技能MISS的机会,被粗壮的电流狠狠洗礼了一番。

    等到电流完全散去,它的体表已经一片焦黑,原本长又顺的毛发大片大片被染成灰烬,有幸留存的也都根根立起。

    一对凶悍的虎眼向上翻出眼白,浑身不自控的疯狂抽搐,显然暂时失去了战斗力。

    不过以丛林虎两百年多年的魂力修为自然不会被一记打雷技能直接杀死。

    他只是被高压电流电的不轻,加之又像是触发了打雷技能的附加效果麻痹状态才会落的这副凄惨下场。

    钱并眼睛一亮,虽然他知道打雷技能附带的麻醉效果有30%的触发概率。

    可这从只林虎这么倒霉的竟一次就中招,也是意外之喜,可以让他省事很多。
【066】击杀丛林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