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我的武魂竟是个精灵球(2/2)
作者:我爱吃又几
    在斗罗大陆,因为每个人都能觉醒自己专属的武魂,加之这里的魂兽身上有魂环产出,一部分武魂可以修炼的幸运儿就形成了一个受人尊敬的职业,叫做魂师。

    钱兵前世是以一目十行的超高效率通读过斗罗大陆系列小说的人,虽然很多剧情都已淹没在意识的乱流里,但是基本的一点概念还是有的。

    他知道魂师分为魂士、魂师、大魂师、魂尊、魂宗、魂王、魂帝、魂圣、魂斗罗和封号斗罗,眼前的青年的胸章上有三柄长剑显然是一名三等称号的大魂师。

    这时,钱兵来不急再做其他更深入的观察,村长钱笑就恭敬的向青年行礼,说道:

    “尊敬的大魂师您好,这回又要麻烦您了。”

    青年人眉宇中有淡淡的骄傲,随意的略微躬身就算做了回礼,然后开口直入如题。

    “我今天还有一个圣魂村要去,就不要浪费时间,马上开始吧。”

    钱笑笑着应道“好好”,就催着孩子们上前配合青年开始武魂觉醒。

    青年照例让6名孩子站成一排,钱兵因为个子最高就站在了最前面。

    随后,青年依照武魂殿的工作流程,淡淡说道:

    “孩子们,我叫素云涛,是来自诺丁城武魂殿的一名二十六级大魂师,现在我要作为你们的领路人,为你们逐一进行武魂觉醒。

    记住,一会儿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要害怕。”

    说完,素云涛就打开身旁桌子上的一个包裹,取出六颗乌黑的圆形石头和一个闪亮的蓝色水晶球。

    他快速将六颗黑色石头在地面上摆出一个六角形,然后就示意站在最前面的钱兵,走入其中。

    “不要害怕,闭上眼睛仔细感受。”

    素云涛一边说着,眼睛里就亮起了一丝精光,在孩子们惊骇的注视下,一缕淡淡青光自他眉心释放出来,顺着额顶的皮肤,流入了发髻。

    随着青光涌入,他满头黑亮的头发瞬间就变成了灰色,并快速生长起来。

    不一会儿他裸露在外的双手上也不满了灰色毛发,同时身体明显膨胀了许多,一块块肌肉线条清楚、力量感十足。

    这个时候素云涛的眼睛已经闪着幽幽绿光,双手十足上不知何时也长出了森冷的利爪。

    一白一黄两圈光环从他脚下亮起,不断上下漂移徘徊着。

    钱兵毕竟有着两世的老灵魂,虽然眼前的景象对他也很陌生,但并没有太过害怕。

    素云涛见他一副镇定模样心中闪过一丝意外,不过还是照例低头安慰道:

    “别怕,这只是我的武魂,独狼。

    如果你以后有幸能成为一名魂师,也会拥有与我类似的能力。”

    钱兵点点头。

    于是素云涛不再多说,将六道淡绿光芒拍入地面的六颗黑色石头里。

    顿时,一层金蒙蒙的光华从六颗石头中释放出来,形成一个淡金色的光幕,将钱兵笼罩在内。

    他立刻感到空气中一个个金色光点,透过皮肤全都涌入了自己的身体。

    有一股暖洋洋的热流在体内四下涌动,有些舒服又带着阵阵刺痛,反正就是一种很矛盾的感觉。

    这时钱兵听见素云涛威严的命令道:

    “伸出你的右手。”

    钱兵闻言,下意识的就伸出右手把掌心摊在他面前。

    顿时,所有的光点奔腾而出,如云雾般一阵翻涌变幻后,一颗被中轴线分成上红下白两色的圆球出现在了钱兵的掌心。

    他只看了一眼就惊呆当场,心中十万个问号飘过……

    我的武魂竟然是个精灵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