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双生武魂、先天满魂力(1/2)
作者:我爱吃又几
    与钱兵震惊的反应不同,素云涛则是皱起了眉头,心中暗自腹诽:

    “这是个什么东西,球状器武魂?怎么看都不具备杀伤力,看来是个废武魂。”

    他脸色显然有些失望,不过出于职业操守,还是打算测试一下钱兵的魂力等级。

    “这个球就是你的武魂,属于器武魂范畴,但不一定能够修炼,毕竟看起来没有任何攻击力。

    你现在用意念将武魂收起,我要测试一下你先天魂力等级。”

    钱兵点点头,把注意力全部聚集在手心的精灵球武魂上。

    不一会儿就感觉自己好像与之取得了联系,心念一动精灵球就消失在他的掌心里。

    素云涛见此,觉得钱兵的悟性还算不错,狼爪拖着水晶球放在了他的身前。

    “把你的右手放在水晶球上。”

    钱兵立刻乖乖的伸出稚嫩的小手,放在水晶球上。

    可当手掌刚贴上水晶球面,他的身体就剧烈颤抖了一下。

    感到那颗透明的蓝色水晶球此刻竟产生了一股巨大的吸力,像是要把他身体里的某些东西吞噬一空。

    钱兵完全无法控制只能任由水晶球吸噬着他,突然水晶球猛然亮起夺目的蓝光,很快整颗水晶球就变的如璀璨宝石般绚丽。

    这时,素云涛的脸上也露出了惊容,一缕青光从狼爪中流出,就把钱兵的手和水晶球分开。

    “竟然是先天满魂力!”

    钱兵其实心里早就知道先天满魂力是个什么概念,但是为了不让自己显得特别,还是马上表现出一丝疑惑,乖巧问道:

    “叔叔,什么是先天满魂力呀?”

    素云涛这时看待钱兵明显已经与之前不同,见他发问就认真解释起来:

    “人们在觉醒武魂的时候,除了武魂形态决定它是否强大之外,魂力的多少也至关重要。

    大多数人在觉醒时是没有魂力的,没有魂力就无法修炼,意味着他们一生都与魂师无缘。

    而只有先天拥有魂力的人,哪怕只有一丝都可以通过冥想进行修炼。

    不过觉醒时的先天魂力至关重要,决定了一个人以后的修炼速度,魂力越高速度越快。

    而先天满魂力,就是觉醒时所能达到的最高魂力。

    一个先天满魂力的人,注定会在以后的魂师修行之路上领先别人一截。”

    素云涛说道这里看着钱兵的眼神越加重视,只是转念想到他的武魂就又觉得很可惜。

    毕竟一个器武魂若没有攻击力,就像一把不开刃的刀,根本无法击杀魂兽获取魂环晋升,就算修炼的速度再快又有什么用呢?

    不过素云涛最终还是没有放弃钱兵,从怀里掏出了一枚小令牌放在他稚嫩的手中。

    “你的天赋百年难得一见,虽然武魂有缺陷,但我还是觉得应该给你一个机会。

    这是诺丁学院的入学凭证,你回去准备一下,过段时间就去报道入学吧。”

    听了这话,钱兵都还来不及表现出自己的欣喜,站在一旁的村长钱笑就已经激动无比。

    “谢谢大人谢谢大人,我们桃林村终于又要出一名魂师了。小兵,你还不快谢谢大人。”

    钱兵也不拘束,立刻恭敬弯腰向素云涛行了个大礼。

    素云涛带着淡淡微笑,点点头。

    “以后好好修炼,不要给我这位领路人丢脸,好了你自己先回去熟悉熟悉武魂吧。”
【002】双生武魂、先天满魂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