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大灭(2/2)
作者:唐宋元明氢
    “炼狱鲨战法,不要让我失望。”

    大灭!

    炼狱之炎剧烈的翻滚,如蛇如龙一般在殷间的体表肆虐,并瞬间凝结编织,紧紧贴着殷间的体表鳞甲,变成了蛛网般黑红血丝的模样,像是外露的血管脉络,上面有流光转动,仿佛活物。

    不到一微秒的时间。

    高能射线落在了殷间的左胸。

    那攻击位置极其刁钻,正是瞄准着殷间的心脏,即使是高级生命,心脏若是被摧毁,也会受到不轻的伤势,无法在短时间内恢复,那在同级之间的战斗也就基本意味着死亡了。

    轰!

    炽热的温度让殷间的表情有些痛苦。

    他的左胸位置,鳞甲大片龟裂,下方的肌肤也被撕裂,血液刚刚流出就被蒸发。

    与此同时,那些在殷间体表上分布着的黑红血丝像是活物一般疯狂的朝着伤口处汇聚,硬生生的顶着高能射线,将伤势稳定了下来、

    并迅速交织,改变着鳞甲和血肉的结构,逐渐适应攻击属性。

    滋滋滋.............

    最开始,能撕裂殷间鳞甲的射线,不过短短几秒时间,就被适应力大大提升的鳞甲阻绝在外。

    这就是炼狱鲨战法,大灭。

    能通过在极短时间内的适应性改造,让身躯体魄变得具有针对性,进而克敌制胜。

    很快的,机械炎龙吐出的高能射线,对殷间就像是小水枪一般毫无杀伤力了。

    紧接着殷间骤然暴起暴起,盯着没了伤害的高能射线,一个飞扑与机械炎龙撞了个满怀。

    炎翼与机械龙翼互相撞击,震出了道道冲击波,血肉巨爪与金属龙爪互相落在对方的身躯上。

    霎时间,血肉横飞,火星四溅。

    机械炎龙没有血肉。

    横飞的血肉都是殷间的。

    与这条体长六十多米的机械炎龙近身战做一团后,殷间的模样迅速变得惨不忍睹。

    机械炎龙那金属龙爪有着一种诡异的高频震动之力,能轻易撕开殷间的鳞甲,将他撕的鲜血淋漓,浑身浴血,遍布抓痕。

    而殷间的攻击,不管是用锯齿状利齿咬上去,还是用粗壮的肢体攻击,都无法在那钢铁之躯上留下有效伤势。

    机械之心的这些机械造物,也不知是用什么金属材料打造形成,防御力冠绝同级。

    当初的铁蛛是这样,此时的机械炎龙也是这样。

    自己明明比机械炎龙要大上一圈,力量反应也要更强一些,但却被其压制,让殷间心里着实有些不爽。

    不过,处于大灭状态的他,身躯迅速的适应性进化出了抵挡高频震动的结构。

    机械炎龙也无法对他造成什么伤害。

    两者之间的战斗,若是能亮出血条,那就是相互打了半天,但对方的血量还是厚不见底。

    若是保持在此时的状态,他们打上十天半个月也不一定能分出胜负。

    但殷间显然没有这么多的时间去战斗。

    他的眼角余光看向波涛领域之外。

    距离他最近的菱形机械轻轻颤动了起来,紧接着,表面光滑如镜的装甲分开,显露出了一个巨型的黑漆漆洞口,周围满是噼里啪啦的跃动电弧。

    有殷间并不知道的讯息,在他和机械炎龙厮杀战斗的时候,被分析传递了出去。

    【发现虚空余孽,位列最高歼灭等级】

    【启动空间锚】

    【1798号改造者基地已锁定目标,崩坏炮充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