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 战局将起,机械入侵(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这东西似乎是想轰我一炮..............被轰中的话会死的吧,绝对会死的吧”

    只是惊鸿一瞥,殷间就心惊肉跳,感到了足以致命的危险。

    仅仅是蓄力阶段就让他有这种感觉,那攻击正式发出后还得了。

    “不能再被这机械龙拖着了。”

    “这里太危险。”

    一念至此,即使有海洋的加持,他体内的能量还是骤降一半,而且还在持续消耗,恢复的相当缓慢。

    因为殷间使用了炼狱鲨的另一个战法,也是这种强大基因具备的,类似于领域的最终战法。

    战法·炼狱起兮!

    嗡!

    一圈无形的能量像是飓风般从殷间身上爆发出去,与波涛领域交叠,并渐渐融合。

    在完成融合的一刹那,殷间周围的万丈海泽,陡然间开始沸腾,一缕缕黑红色的光极速掠动,所过之处,海水,变成了能焚金铸铁的炼狱岩浆。

    顷刻间,波涛领域内部似乎变成了地狱熔炉。

    殷间狞笑着双手扣住了机械炎龙的龙爪,整个身躯朝着岩浆海中坠落。

    “看我不熔了你!”

    机械炎龙在力量吨位方面不是殷间的对手,挣扎反抗着被殷间拖入了炼狱岩浆之中。

    旋即,在殷间的操控下,一层层的实质化炼狱岩浆朝机械炎龙浑身覆盖过去,透过每一丝细微的缝隙,进入它的身躯。

    只见机械炎龙坚不可摧的躯体,此时变成了烧红烙铁一般的颜色,同时被软化了许多。

    殷间趁此机会,邦邦邦的就是一顿大鲨拳乱揍。

    像是铁锤一般落在机械炎龙的身上,很快就把它锤的浑身开裂,被炼狱岩浆侵蚀熔化的更严重了。

    当机械炎龙失去反抗能力后,殷间一手将其抗在肩上,然后收起了炼狱起兮。

    周围环境恢复成了普通的波涛海泽,刚才像是地狱熔炉般的场景似乎只是幻觉。

    旋即,殷间扛着半残的机械炎龙直奔鲨门所在的位置,脑中狂喊系统。

    “快开门快开门。”

    他眼皮子直抽抽,在眼角余光中那菱形机械露出的洞口,传出了一股令鲨惊惧的毁灭性能量波动。

    系统同时回应道:“空间被封锁了,鲨门无法启动。”

    “使用暗影基因能力,躲进暗影间隙。”

    也没有询问原因,殷间情急之下,直接调动起了体内的暗影基因。

    因为那能量波动已经准备就绪,精准的锁定到他了,一种芒刺在背的感觉在殷间的心头浮现。

    而后,沉寂许久的暗影基因发力,像是镜子碎片般的暗影间隙攀爬浮现,直接出现在殷间的正前方几米位置。

    前脚踏入其中。

    整个感知视野为之一黯,各式各样的能量在殷间的目光中,倒卷逆流,形成了流光溢彩的光河,被吸入菱形机械。

    世界似乎都静止了。

    轰!

    静止世界破碎,殷间的脸色一片苍白。

    那粗壮的,足以将殷间这般巨兽全部吞噬的光柱从菱形机械中发出,横扫一切,带着摧枯拉朽的毁灭性气息席卷而来。

    所过之处,连极细微的空气因子都被碾碎。

    与此同时,一股无形的意志降临。

    不计其数,遍布空间的纳米机器人全部一停,然后隐约组成了一对狭长眼眸,其中流转着瀑布般的数据流,注视着殷间。
286 战局将起,机械入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