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 炼海成兵(2/2)
作者:唐宋元明氢

    在一些近海的街道地面上,有一些诡异而又妖娆的血色图案,每一幅图案都不成规律,散漫而凄凉,像是一朵朵猩红鲜花。

    这些是因为身处鲸吟攻击的中央位置,身体被直接震成极细微血沫后,融入了地面而形成的血腥奇观。

    殷间微眯双眼,望向了三田岛。

    旋即,他头顶上衔成环状,恍若冠冕的鳞片处,有一阵流光闪烁,迅速遍布全身。

    紧接着,随着这阵闪烁的流光,殷间的身体便开始发生改变,几个呼吸间就变成了身披重甲的人形凶兽,一双隐藏在层叠面甲之下的猩红色眼眸,仿佛蕴含着无尽的凶光。

    化作具有四肢的鲨人王登陆形态之后,殷间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他布满鳞甲的大手一挥,方圆数千米的海水便同时一震,接下来像是活过来了一样,围绕着群鲨起伏流转,形成了一道道助推海流,加速着群鲨的游动。

    殷间本只是想尽快靠近三田岛,但是忽然之间,他感到一阵心神澎湃,周围海水皆是欢呼雀跃的微微颤抖波动,在海面上泛起了无尽的涟漪。

    与此同时,有一种不受控制的本能自鲨人王基因之中迸发。

    殷间下意识的张开了手掌。

    轰!

    无尽的海水仿佛受到了巨大的吸引诱惑,在这一瞬间沸腾翻滚,蜂拥而至,齐刷刷的朝着殷间的手掌处汇聚。

    顷刻之间,在群鲨敬畏的目光之中,有近百吨的海水高速旋转并急剧压缩,在殷间的掌心中凝聚成了一柄将近三十米长的巨戟。

    鲨人王战法,炼海成兵!

    按照使用者的心意,可以用大量的海水凝聚成心意相连的神兵,而殷间按照自己的想法,创造出了类似方天画戟模样的威猛巨戟。

    巨戟呈现半透明的琉璃质地,通体像是由蔚蓝色的宝石打造而成,上面还有道道蓝光如水流一般周转波动。

    殷间紧握着巨戟,一种沉重有力的质感,自掌心传来,同时,隐约有一种心神相连,如臂挥直的感觉。

    仿佛,这巨戟是他手臂的血肉延伸,而不是一件冷冰冰的外物兵器。

    殷间轻轻的挥了一下巨戟,周围的海水顿时暴动翻滚,原本风平浪静的海面上出现了重重波涛,声势十分惊人。

    “来,卡罗尔,试一试我的兵器。”

    卡罗尔,是八彩一珍帝王蟹给自己取的名字,具体代表的意义殷间并不清楚,因为只是他音译而来的。

    随行的卡罗尔一脸惊叹的盯着巨戟,随后露出了跃跃欲试的表情。

    “好!”他迫不及待的伸出了蟹钳,从殷间手中接过巨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