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 斩日,群鲨肆虐(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就在巨戟脱手的一瞬间,卡罗尔面色一变,两个蟹钳同时猛的下沉了一截距离。

    随后,卡罗尔身上能增强体魄力量的珍珠宝石闪烁不停,用尽全力才稳住了蟹钳。

    “恐怕有百吨重…………好生猛的兵器。”

    “我用尽全力才能拿起,想要挥动起来用来攻击,怕是难以做到。”

    他有点心有余悸的对殷间说道。

    殷间拿回巨戟,掂量了几下,面露欣喜之色。

    因为没有用来测量的器具,殷间对自己的力量上限到底多高并不了解,但他觉得,自己应该并不具备能轻易拿起百吨武器的力量。

    但很奇异的是,百吨巨戟在他的手中,分量却刚刚合适,并没有给殷间造成太大的压力。

    “看来,我真的是介绍中所说的,受到海洋眷顾的鲨人王。”

    “绝世天才竟是我自己。”

    “明明没有使用进化点,但是第一次转化形态,就心有所感的领悟了一种战法。”

    殷间紧了紧巨戟,上面有蓝色的水波流转,一种可以横扫一切的感觉在殷间心底油然而生,同时,他能感觉到在手握巨戟之时,与周围海水之间的紧密联系感似乎更强烈了。

    这柄神兵,不仅仅能够帮助殷间在物理层面上说服敌人,还可以加强他操控海水的能力。

    “怎么感觉鲨人王基因,比炎龙鲨还要强大一些…………应该是跟我受到海洋眷顾有关,普通的鲨人王肯定没有这种待遇。”

    殷间脚踏海水,身体缓缓上浮,半截身体很快便露出了海面,直视着不远处的霓虹三田岛。

    与此同时,在另一边的三田岛海岸线上。

    由于在一个月前遭遇到了凶兽袭击,一处最近新搭建不久的瞭望塔内,一名身穿制服的海军士兵,揉了揉望远镜后面的眼睛。

    “嗯?怎么忽然多出了一个黑影,是我看错了吗?”

    他愣了几秒,重新又看了过去。

    然后,就看到了那个半截身体就犹如高达一样魁梧,还手握骇人巨戟的的鲨鱼状人形凶兽。

    “这是什么东西!”这位士兵猛的一个激灵,牙齿止不住的打颤,心底产生了一种莫大的恐惧感。

    随后,两手颤抖着拉响了警报。

    呜呜呜………………

    与空袭类似的警报声顿时在三田岛的上空回荡不休。

    听到这声警报的瞬间,还没有从海琳攻击造成的心理阴影中回过神来的人们,都是面容颤栗,又想起了被海洋凶兽支配的恐惧。

    几公里外的海面上,殷间眼睛一眯,转动头颅,猩红的双眸跨越空间,看向了那个位于瞭望塔内的士兵。

    然后他面色沉静,手中巨戟遥遥对着瞭望塔的位置指去。

    下一秒,海水震动不已,有一条白浪从殷间身前出现,并急速向前延伸,只不过眨眼间就来到了岸边,并暴起化作粗壮的水柱,正中瞭望塔的位置,将其打成了粉碎石块。

    “我让你看我了吗?”殷间嗤笑一声,便收回了目光,重新看向了巨戟,心中想着给它取一个名字。

    几秒之后,他想到了此时正要开始的行动,顿时灵光一闪。

    “今后,你就名为斩日戟,随我斩敌。”

    与殷间心神相连的斩日戟微微一颤,似乎是在回应殷间,并诉说着内心的喜悦。

    随后,殷间转头四顾。

    波澜渐起的海面上,一颗颗凶恶的鲨鱼头自其中浮现,并用敬畏的目光望着殷间,其中还混杂了眼神复杂的蟹眼。

    “沧溟帝国的子民们,今日,你们将与我一同,为帝国而战。”

    殷间振臂一挥,斩日戟重重地点在了海面上,有一股无形的波动掠过了数公里范围的海域。

    下一秒,大海之上风云变色。

    在明媚温暖的阳光之下,是不停咆哮翻滚,掀起数十丈高海啸波浪的恐怖海面。

    在殷间的操控之下,无尽的海水暴动了起来,无数重波涛涌现,发出声音如同怒龙咆哮的声音,朝着三田岛以淹没一切的威势呼啸而去。

    与此同时,群鲨仰望着殷间,散发出的精神波纹共同交织成了一股声音。

    “为帝鲨而战,为沧溟而战,是我等永世难忘的荣光!”
204 斩日,群鲨肆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