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 被撕裂的天空。(2/2)
作者:唐宋元明氢

    在殷间的密切注视下,已经承受不住了的天穹,就像被撕裂的薄膜一般,骤然露出了一条横跨南北数百公里的,由火焰形成的狭长裂缝。

    崩!

    这一瞬间,明明没有任何声音,但殷间却仿佛听到了一声世界破碎的爆鸣声,大脑之中一片空白混沌。

    他眼神狂震,看着这恐怖的一幕。

    下一秒,更匪夷所思的事情发生了。

    一双长达百里,体型遮天蔽日的巨爪,萦绕着无尽的赤红火焰,从那道缝隙之中探出。

    那双巨爪上富有规律的布满菱形鳞片,而在菱形鳞片的缝隙之中,有岩浆一般的物质在默然流淌。

    巨爪手背相靠,爪心朝外,紧紧的扣着天穹缝隙边缘,然后剧烈的颤抖着,像是在竭尽全力,迸发着撕裂天空的力量。

    撕啦!

    天穹中裂开的数百里长缝隙,在巨爪的猛然发力一下,再次被撕开了将近一倍的长宽。

    旋即,先是一顶由纯粹火焰打造而成的冠冕,从裂隙之外缓缓探入。

    再然后…………峥嵘的尖角,赤红如火的鳞片,带着古老渊远焚尽一切的气息,以及一双仿佛永不熄灭的火焰竖瞳,接连透过裂隙出现。

    这是一颗带着火焰冠冕的龙首,正向下俯瞰,眼中是无边的火焰以及冷漠。

    看着这浩无边际的龙首,殷间浑身颤抖,心底忽然产生了一种自己渺小如尘埃的感觉。

    “神级生物………………”

    殷间的心中冒出了这样的想法。

    而当巨大龙首转动,视线快要掠过藤岛之时,殷间紧咬牙关,有点憋屈地低下了头,不敢跟其有眼神接触,即使对方没有太大几率会注意到他这个蝼蚁一样的存在。

    而天穹上的异变还未结束。

    在龙首出现之后,整个位面的灵气都像是煮沸的开水一样,暴动沸腾,同时有大片大片浓郁如漆黑墨水一样的乌云在眨眼之间汇聚,其中闪耀着犹如雷池般的电光。

    轰隆隆…………

    雷霆闪电携带着毁灭一切的气息,没有任何停顿,直接朝着火焰龙首攻击而去。

    整个世界亮如白昼。

    那像是群蛇狂舞般的不计其数的雷霆闪电,每一道都蕴含着将殷间瞬间蒸发的骇人威能,但是落在龙首之上,除了让那一双冷漠的火焰龙瞳中闪过一丝不悦之色以外,就没有造成任何别的影响了。

    而除了这些闪电雷霆之外,那一双龙爪撑开的巨大裂隙,也在剧烈的反应,不停向内挤压,试图将入侵者驱逐。

    殷间能看得出来,这个恐怖的存在破开天穹之后,似乎有些疲惫了,那被祂撑着的裂隙向内收缩了一点。

    接下来,火焰龙首仰头长吟,一股精神波动瞬间掠过了不知多少的距离。

    “我的子民们,去吧,这个位面将是你们的新家园,占领它,并将那些臭虫赶尽杀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