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 咬龙(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恐怖的火焰龙首散发精神波动时并没有避讳其他存在,殷间同样接收到了其中讯息。

    他当即就痛呼一声,面色微微扭曲。

    只感觉有火焰在自己的大脑之中翻滚不休,灼烧着自己的精神与灵魂。

    而这只是对方随意散发出的一股精神波动,连攻击余波都算不上。

    殷间消耗掉了剩余的进化点,才将精神上的灼痛感驱除。

    回过神来后,有点惊惧的殷间将半截身体都投入了鲨门,只是用胸鳍支着洞穴边缘,鱼鳍一松开便能落下去。

    天穹之上,在火焰龙首散发出精神波动之后,那长达数百里裂隙后方的火焰世界中,有一个个红色的小点浮现,并越来越清晰。

    它们一个个的越过裂隙,降临到了此处位面。

    强劲的双翼,狰狞的龙首,粗壮有力的四肢,修长的龙尾………………数十万条气息惊人的火龙出现,并迅速的四散开来,朝着各个方向疾驰而去。

    它们周身缭绕着火焰,像是有一群火焰陨星坠落。

    这些火龙之中,有的体型长达五十多米,散发着远超中级种的气息,还有一些体型在二十米到三十米不等的,气息明显要弱上一截,大概就处于中级实力,更有一些不到二十米长的十多米小火龙。

    这时候,高悬在天空之上,向下俯瞰的超巨型存在,慢慢收回了双爪,退出了龙首,不再支撑那道裂隙,离开了此处位面。

    殷间看到了这一幕,眨了眨眼睛,如释重负般松了一口气。

    再暗中观察着在空中盘旋奔走的火龙,心中忽然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那些体型在五十米左右的惹不起,但是在二十米左右的,似乎可以试一试…………”

    “而且它们并没有成群结队的活动,都四下散开了。”

    “只要我下手够快,也许能够解决一只再走。”

    “这些家伙看起来就十分美味。”

    一念至此,殷间从鲨门中爬了出去,移动到了周围浅海,目光透过水层继续暗中观察,搜寻着合适的目标。

    一条条火龙在附近的天空中接连飞过,而殷间耐心的等待着。

    直到,有一条十五米长左右的小火龙飞到了他的正上空,并没有要停留的意思。

    海面下,殷间紧紧的盯着这条小火龙,一双鲨鱼眸中充满了不怀好意的眼神。

    眼见小火龙要离开,殷间猛的一甩尾,轰然一声掀起了数十丈高的巨浪。

    这般动静引起了小火龙的注意,它挥动的双翼微微一顿,然后低头看向海面,转动目光,悬停在了半空。

    海面一阵波动,殷间从中露出了诺大的鲨鱼头,与小火龙默默对视着。

    “你好,陌生人,交个朋友呗。”殷间散发出了一股友善的精神波动,并微微一笑,尽量让自己的模样显得和蔼可亲。

    小火龙那边,眼中露出了拟人化的倨傲和不屑,从鼻腔里喷出了几簇火焰,正打算回应嘲讽殷间。

    龙,只会跟龙成为同伴。

    但是一秒后。

    轰!

    猩红光束破空而出,射向小火龙的双翼。

    殷间一点招呼不打,不讲鲨德的直接偷袭奏效了。

    涉世未深的小火龙悲鸣一声,措不及防之下,一边龙翼被猩红光束直接洞穿。

    不等它做出反应,殷间猛然一扭头,猩红光束随之转动,将其一边龙翼直接切了下来,伴随着大股大股的鲜红血液从空坠落。

    失去了一边龙翼后,小火龙难以维持身体的平衡,仅剩的一边龙翼疯狂拍打,却无法止住身体下坠的颓势,摇摇晃晃打着旋儿向着海面坠落。

    期间,它愤怒地张开龙口,朝着殷间喷吐出了一大股赤红的锥形火焰龙息。

    这股火焰还没有近身,殷间就已经察觉到了周围急剧升高的温度,不由得内心一惊,急忙闪身躲避。
198 咬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