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 撩拨触手(2/2)
作者:唐宋元明氢
    那整片丛林中的触手藤,是类似独木成林的大型景观,其中全是那只中级的触手藤。

    不过,这个中级触手藤终究还是植物,而且不具备相应的智力,受到生存方式的限制。

    在胡乱的发泄了一会儿后,触手藤慢慢的平静了下来,又缩回了郁郁葱葱的岛上丛林某处,不见踪影。

    这处最肥沃的,滋润了许多植株生长的土地,它似乎极其看重。

    殷间停下来后,放眼望去,能看到满目疮痍,像是经历了地震一般的地面。

    不过那些地方全是位于绿色丛林之外,那丛林依旧郁郁葱葱,只是因为地面的震动,多了许多的落叶和落果。

    “没有破坏这丛林。”

    除了殷间的红眼留下了两道明显的痕迹以外,触手藤自身一点都没在内对丛林造成破坏。

    见到这一幕,人立而起的大鲨鱼摩挲着下巴静静思索着。

    殷间并没有因为自己破坏了一点环境的行为而羞愧,他反而在琢磨着如何利用触手藤对绿色丛林的爱护。

    “若是能将裂口魔鱼王引到这里面,再引诱他攻击破坏了绿色丛林。”

    “看这触手藤发疯的模样,怕是会与其不死不休。”

    绿色丛林从外界看,一片平静,和谐安宁。

    作为半血肉半植物的存在,触手藤在隐匿气息方面很有一手。

    若不是风豹头领告诉过殷间这里有危险的中级种存在,他说不准还会将绿色丛林当做一处岛上绿洲,然后想着当做自己的领地而误入。

    “届时,中级种进行战斗的声势,一定能传遍这个岛屿。”

    “低级极限的猪人和虎鲨,说不定会对我造成障碍。”

    只要计划有成功的可能性,那殷间就要往这个方面去思考。

    猪人,还有虎鲨,在殷间眼中都已然是不利因素,说不定说造成意外情况。

    “先去虎鲨领地看一看。”

    由于岛屿不小,而且虎鲨领地占地不大,殷间并不清楚虎鲨领地的具体位置。

    在半小时之后,他寻找未果,就离开岛屿,回到了大海之中。

    当身体被温润的海水包裹着时,殷间感到一阵舒心。

    对他而言,一身实力还是在海中才能最大化,而且已经喜欢了大海的环境后,在陆地之上总会觉得有些不舒服。

    游曳向海草林。

    趁着风豹头领不在家,殷间看着像是葡萄串儿的光明果,思索一会儿后,就又小心翼翼的咬上了几颗。

    他不信邪。

    光明果一入口........嘶!

    “呸呸呸!”

    殷间睁大眼睛,苦着脸吐着口水。

    他反复用海水冲刷自己的口腔,想要将光明果的难吃味道从口中驱除。

    “算了算了,竟然有我吃不了的东西,可恶。”

    恶狠狠的看了光明果一眼,殷间很不爽的转身。

    正打算摆动鱼鳍去找风豹头领时,殷间在密集摇摆的海草林中,看到了一对圆润的眸子。

    两只小风豹,正用好奇且无辜的眼神盯着他。

    啊这。

    刚才偷吃光明果的行为,岂不是被发现了?

    殷间帅脸微红,当做若无其事的模样,对小风豹散发精神波纹道:“你们头领呢?”

    海草林环绕海岛整整一圈都有,面积是很大的。

    其中也不止风豹一族在生活,还有许多其他的族群,但是成规模且拥有不少超凡种的存在只有风豹一族。

    两只小风豹瞅了瞅殷间,然后对视了一眼,似乎在眼神交流。

    随后,圆滚滚的身体游动起来,同时转头冲殷间长开嘴叫了叫,示意他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