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 虎鲨领,母老虎(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殷间跟着小风豹,游了差不多二十分钟,才从海草林某处找到了风豹头领。

    这是因为小风豹的游动速度比较慢,殷间还得放慢速度跟着。

    这时候,风豹头领正在追逐着一群像是剑鱼,但是体积要小很多的鱼类。

    只见在风豹头领移动之时,有一团团肉眼可见的水龙卷环绕着它的身体。

    这股水龙卷推动着风豹头领,让它获得了极高的水中移动速度,殷间粗略的估计了一下,其速度要比自己快上四分之一左右。

    风的力量,在海中也可以使用。

    风驱水,形成海流,让风豹头领轻而易举的就追上了小剑鱼群。

    紧接着它就像是虎入羊群那样,周身的水龙卷将小剑鱼群全部卷入其中。

    风豹头领并没有直接杀死这群小剑鱼,而是用高速旋转的水龙卷将它们转的七荤八素的,难以离开水龙卷的范围内。

    随后,水龙卷就裹挟着风豹头领以及一群小剑鱼,随着它的移动而移动。

    与此同时,风豹头领看到了殷间的到来。

    “还没有天黑,你怎么就来了。”它知道殷间是想去岛上搞清楚那三方势力的具体情况,所以现在显得有些诧异。

    这不到一天时间,是没办法完成的。

    殷间瞅着卷成一团的鲜活鱼群,道:“我想去虎鲨的领地看看,但是没找到地方。”

    “你如果不忙,就带我去一趟吧。”

    风豹头领控制着海流,卷起几只晕乎乎的小剑鱼,送到了两只小风豹旁边。

    它又看了看殷间,想了想,卷起几十只小剑鱼送到殷间那。

    “送你的,这种鱼的味道很不错。”

    “我确实不忙,一会儿就带你去一下虎鲨领地吧,我也很久没有见过它了。”

    殷间点了点头,同时啊呜一口将几十只小剑鱼全部吃下。

    正如风豹头领所说,这种鱼的味道十分鲜美,而且肉质柔顺,入口即化,几乎不像是活物鱼类。

    殷间吃的津津有味,再看了风豹头领一眼。

    对面,风豹头领沉默了一下,就再度送来一些小剑鱼。

    同时,它尾巴翘起,指了指一个方向,道:“那边有很多这种鱼群,你喜欢的话,可以去那边捕捉。”

    言外之意就是,不要惦记着我手中的这点了。

    殷间大刺刺的咧嘴笑了笑。

    随后,风豹头领束缚着小剑鱼群,围绕着海岛,就在周遭的海草林中移动了起来。

    在白日的时候,其余的风豹们三三两两的分布在海草林各处,自由进行捕猎活动,在夜晚来临时,才会聚集在风豹头领身旁。

    它捕捉了这一群小剑鱼,是为族内的老弱病残,很难捕获到猎物的风豹们提供的。

    没过多久,一群小剑鱼就分配完了。

    同时,风豹头领带着殷间来到了岛屿的另一端。

    一鲨一豹同时上浮,将脑袋从海面上露了出来。

    “诺,看见那个荒地了没有?”

    风豹头领看向岛屿某处。

    顺着它的目光,殷间同样望了过去。

    在他的视野中,是一处整体呈现黄褐色,连一颗绿色植株都不存在的地方。

    恰好,有一团风卷草被几缕风带动,在地面上滚动过去,带起了一副荒凉的画面。

    “就是这里了。”

150 虎鲨领,母老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