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四十九章 离别之夜(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刘泽昕听了承睿的话,心里还是有点不安“承兄弟,或许是大哥多心了,但是……朱若堂怎么说也是一个皇子,你说咱们和五皇子都走了,那个朱若堂……真的就能放过青竹姑娘吗?”

    “……”承睿听了刘泽昕的话之后,心里也开始犯愁“这个……?”承睿也知道,朱明峰虽然给自己保证了,但是……朱若堂毕竟是皇子,这件事真的能这么多好办吗?万一朱若堂趁着自己不在,强行冲闯北山王府……这不就麻烦了吗?

    承睿思来想去,还是不放心,这不能我在前面给你们朱家打江山,你在后面给我糟蹋我媳妇啊?这件事必须弄明白了!“那个……?”承睿左右看了看“刘大哥,这里你盯着,如果有什么事情你再叫我,我再回一次王府!”

    “成!这里你放心,不会有事的!”刘泽昕说道。

    承睿立刻跑出工厂,然后上了马车,直奔王府!承睿知道,这次去绝对不会是一天两天,如果家里的事情没有安排好,自己可不放心!

    回到王府之中,看到朱明峰和林峰正在安排军人和粮草的事情,承睿站在一旁,没有打扰。

    朱明峰看了看,承睿已经回来了,笑着走过来“兄弟,你那边都结束了?”

    承睿点了点头“都已经准备好了,一切顺利!”

    “啊!”朱明峰看了看,心道你那边都安排好了……你还站在这里,而且脸色似乎还不好,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啊?“兄弟……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要和我说啊?你就直说,不用在意什么!”

    承睿深吸一口气“大哥,兄弟我是个直肠子,所以我也不会说什么含蓄的话,我就是不放心青竹自己在你的王府朱若堂三皇子、不管则怎么说都是一个皇子,如果咱们在边关杀敌,他若是在后方戏耍我家大小姐,这件事……我不能容忍!”

    朱明峰一听,原来还是这件事,朱明峰来到承睿的身边“承兄弟,我就和你说实话吧,三哥他……绝对不能做这种事!”

    “我信你,但是我不信他!”承睿说道。

    “……”朱明峰想了想,这可怎么办?马上就要出发了,也不能就让承睿这个状态和自己走啊! 而且……李青竹是绝对不能带着的,那有带个女人上战场的?

    “林峰!”朱明峰大声喊道。

    “在!”林峰喊道。

    “传命令下去,明天我走之后,王府封门避世,任何人不得进出,违令者杀!若敢放进一人,全府之人,不论老幼,全部斩杀,株连三族!”朱明峰喊道。

    林峰立刻弯腰低头“是!我这就传下去!”林峰说完,转身走了。

    朱明峰看向承睿“这……你可放心了?”

    承睿心道,杀人不过头点地,也就这样了,自己也挑不出毛病,承睿点了点头“大哥,那你先忙,我那边已经没有问题了,我回去陪陪我家小姐,你有事就让人去叫我就可以!”承睿说道。

    朱明峰心想,此去边关,至少数月,估计让她和李青竹分开,也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成,那你去吧,等到晚上我给大家摆下酒席,咱们一起吃一顿饭!”

    “好!”承睿说完,离开了大厅,走到跨院,回到自己的房间,看到李青竹正坐在桌子上发呆,看到承睿回来了,十分的欢喜,急忙走过来。

    承睿微微一笑,轻轻将李青竹抱在了怀里“青竹……我……已经和大哥说好了,你再王府里面等我就好,我们走了之后,王府会关闭大门的,到时候外面没有人能进来,里面的人也出不去,朱若堂也不会来打扰你!”

    李青竹紧紧抱住承睿“我不怕朱若堂……他来了我也不怕,我就是害怕你……我怕你……万一有什么好歹的,我好害怕! ”李青竹带着哭腔说道。

两百四十九章 离别之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