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四十八章 紧急备战(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雪灵看了看朱存忠“北方边境只是小打小闹,鞑靼也没有大举进攻,这件事我看没有这么简单,不然大战打起来,这一个月了,不可能伤亡就这么几个人,我看……还是派人仔细查查,弄清楚再说,不过……这些事等皇兄休息之后再说!我就先走了,你好好休息一下啊!”

    朱存忠点了点头,自己这个妹妹还是很会心疼人的,这也是朱存忠一直都任由雪灵闯祸而不责罚的原因,自己这个妹妹冰雪聪明,在很多的事情上都能给自己意见,如果不是女儿身,一定是自己的左膀右臂!

    雪灵走出大门,看了看两旁的侍卫“皇兄正在休息,任何人等,不可打扰,违令者给我抓起来,就说我下的命令!”

    “是!”几十名侍卫大声喊道。

    朱明峰回到自己王府里面,直接来到承睿的房中,发现承睿没在王府,随机想到,承睿一定是在工厂“来人!”

    一名护卫急忙跑过来“王爷!”

    “马上去工厂,将承睿和林峰给我找回来,就说有大事相商,快!”朱明峰一脸焦急的喊道。

    “是!”护卫立刻转身跑了出去,骑上自己的马匹,火速奔往工厂!

    承睿正和李青竹两人在工厂里面巡视,为了方便,李青竹都是穿着男装,看到众人都在忙碌,承睿点了点头,最近几天的收获很是不少,看着所需要的物品越来越多了,承睿的心里也很开心,没想到自己也有一天可以做这么一件大事!

    外面一声马匹的嘶吼,一名护卫急忙跑进工厂中,见到林峰急忙单膝跪下“林护卫,王爷有话,让你和承公子火速回到王府当中,说是有急事找你们相商!”

    林峰点了点头“好、我知道了!”林峰立刻找到承睿“承公子,王爷让咱们火速回到王府中,说是有急事!”

    承睿一听,有急事?不敢耽搁“快!快回去!”

    就这样,三个人风风火火回到王府中,刚进来,就看到一名护卫站在门口等待,看到林峰和承睿,护卫一脸的如果大赦“你们可回来了,王爷在前厅之中等待,已经过来询问三次了,说你们怎么还不回来啊?”

    林峰点了点头“好、我们这就过去!”说完向前厅走去!

    承睿一看,这么着急,估计是急事,转回头看向李青竹“你先回房中,我去和大哥议事!”承睿说道。

    李青竹乖巧的点了点头“好、你自己小心啊!”

    “嗯!”承睿拍了拍李青竹的小手,然后和林峰走向前厅,李青竹则是走向跨院。

    承睿和林峰来到前厅,就看到朱明峰一脸的焦急,看到承睿回来了,朱明峰急忙走过来“兄弟,你回来了!”

    承睿也很紧张“大哥,出什么事了?你怎么这么着急?”

    朱明峰一脸的愁容“兄弟,今天边关来报,又丢了一座城池!我感觉咱们已经等不了了,你那边准备的这么样了?能不能现在就展开行动?”朱明峰一脸焦急的问道。

    “现在?”承睿仔细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现在已经印刷出来将近七千张,如果要拿下这个破城的女先锋,应该够了!大哥,你打算什么时候出发?”承睿问道。

    “那自然是越快越好!”朱明峰说道。

    承睿点了点头“那这样,咱们现在就停工,让所有的人,把所有的物品装车!然后……咱们就可以出发了!”承睿说道。

    朱明峰一听承睿的话,内心压抑这么久的怒火终于可以散发了,自然是开心,立刻转头看向林峰“马上传令下去,立刻派双马战车去装备货物,然后让咱们人准备,派出三百骑兵一路护送,今天把所有粮草全部备齐,咱们明天一早出发!”朱明峰喊道。

    “是!属下这就去办!”林峰说道。

    “等等……!”朱明峰喊道,然后站起来,来到林峰身边“切记,一定要秘密行事,不要惊扰到别人!”朱明峰特意说道。

    林峰双眉一挑“是,我知道了!”说完快速离开了!
两百四十八章 紧急备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