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四十八章 紧急备战(2/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承睿站起来,双眼看着朱明峰“大哥、我有件事想问你!”

    “兄弟你说!”朱明峰说道。

    承睿走到朱明峰的身边“大哥,我知道军营中不能带女人,但是……我如果和你走了,就把李青竹自己放在家里,我这心里很不放心!咱们能不能把青竹带着?”承睿问道。

    朱明峰一脸的为难“兄弟,不是大哥不答应你,军中不然有女眷,这是死命令!而且……青竹姑娘在我这里,你有什么不放心呢?我这里要吃有吃的,要喝的有喝的!你害怕什么?”朱明峰问道。

    “不是……我不是害怕这些,我就怕……三皇子似乎对青竹有些……,我是怕他……?”承睿说道。

    “哦……我知道了,原来是这么回事兄弟,我向你保证,三哥绝对不会对青竹姑娘怎么样的,我可以用我的人格向你保证,我们即便是走了,青竹姑娘也不会出任何事情的!”朱明峰拍着自己胸口说道。

    承睿看向朱明峰“大哥,这可不能开玩笑,你是说真的?”

    “自然!大哥给你保证你还不信吗?”朱明峰说道。

    承睿心道,我和你都不在家,我相信你什么?承睿看向朱明峰“大哥,不开玩笑,我跟你去边关,你给我派一队人守在跨院外面,就连三皇子都不能进去的,如果你做不到,我不会和你去边关的!”承睿一脸严肃的说道。

    “……”朱明峰。

    李青竹坐在房中,不知道这么突然回是什么事情,但是……李青竹已经猜到了,一定是出了大事,隐隐约约李青竹的心里有些不安,独自一个人坐在房间里面。

    承睿开门走进来,李青竹看到承睿回来了,急忙走了过来,一把拉住了承睿的手臂“承睿、出什么事了?”

    承睿看到李青竹一脸的担忧,叹了一口气“青竹,你先坐下,咱们谈一谈!”

    李青竹听到承睿语气,就知道,自己可能已经猜对了!急忙坐下,双眼看着承睿!

    承睿拉着李青竹坐在凳子上“现在……边关出了点事,所以……我们的计划已经提前了,大约……明天一早就出发!我一会要去工厂,把所有的必需品全部装车!然后……准备赶往边关!”

    李青竹听到之后,脸色瞬间变了,怎么突然就要离开啊?李青竹紧紧拉着承睿的手“就……不能不去吗?我……我不想让你走!”

    承睿叹了口气,轻轻摸上李青竹的脸颊“我也不想走,但是……不行啊!如果这个时候我不去,想必大哥心里一直担忧边关,他多待一天,你父母就在牢里多受一天的罪,所以现在我就火速赶往边关,将鞑靼那个女的抓住,剩下的……我想就不用我操心了!”

    “可是……你真的又把握吗?万一你出事怎么办?”李青竹说道。

    承睿笑了“不会那么巧的,放心!”承睿看了看窗外“你就在家好好休息吧,我要去工厂了,时间已经不多了,都准备好会后,我晚上回来陪你!”

    李青竹叹了一口气,双眼看着承睿“你……晚上早点回来!”

    承睿点了点头“我知道!”说完话,在李青竹的唇上亲吻一口,然后起身离开了房间!

    当承睿来到工厂的时候,看到二十几辆马车已经在工厂外等候了,里面的两百多人已经开始装车忙碌起来!因为之前都用油纸包裹好了,所以就放到车上,然后将其捆绑之后就完成了!

    刘泽昕来到承睿身边“兄弟,怎么回事?怎么突然就要走了呢?”刘泽昕问道,

    承睿靠近刘泽昕的耳边“听说边关第五座城池已经被夺去,现在大哥已经压不住火了,所以急忙将这些货物准备,明天一早就出发!”

    刘泽昕一听,瞬间明白了“那……咱们走了,青竹姑娘……?”刘泽昕问道。

    “大哥已经答应我了,会派专人保护青竹,只要那个朱若堂不干扰青竹,其他的我都不担心,那个混蛋皇子,他最好招子给我放亮点!”承睿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