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四十五章 太子的计划(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李青竹害羞的推开承睿的手,一脸的娇红“别闹了,羞死人了!”

    承睿哈哈大小,看着一脸娇羞的李青竹,承睿的心有一种从未有过的快乐,换好衣服之后,承睿走到门口,唤来一名丫鬟,让其把饭菜送到自己房中。

    吃过早饭,外面走来一个人,不是别人,正是林峰“承公子,咱们现在应该去工厂了!”

    承睿一听,看了看刚刚成为自己女人的李青竹,转头看向外面“林峰,今天我打算先……?”

    话还没说完,李青竹一把捂住承睿的嘴“你别胡闹了,现在工厂才刚刚开始,你可是主事人,你若不在,那多不合适啊?”李青竹说道。

    “可是……我放不下你啊!”承睿看着李青竹说道。

    李青竹脸上一红,慢慢低下头“我又跑不了!你害怕什么?何况……现在已经是你的人了……?”李青竹小声说道。

    “那不行,万一那个不要脸的朱若堂又来了呢?你……这真不能走路了?要不你还跟我去,坐在马车里面,不用走路,行吗?”承睿问道。

    而在外面,已经等待焦急的林峰再次喊道“承公子,你刚刚说什么?”

    李青竹看了看窗外“好啦,我们一起去!”李青竹说完,陪着承睿两人一起走出房门。

    承睿看到林峰,脸上露出微笑“走、咱们现在就去!哈哈……!”承睿说完,搀扶李青竹的手臂,像是一个太监服侍娘娘一样向外面走去!

    林峰跟在后面很是奇怪,今天的承睿发生什么好事了吗?居然这么开心!

    三个人走出跨院,来到院,正好遇到了朱明峰,承睿急忙走过来“大哥、正好、有件事找你!”

    “何事?”朱明峰问道。

    承睿将袖子里面的一张纸拿了出来“这个是一份衣服的图纸,你帮我做出来!”

    朱明峰好奇的拿过这张纸,仔细一看上面的图案,朱明峰微微一皱眉“兄弟、这是什么衣服啊?怎么看上去……给人的感觉不详呢?”

    承睿笑了“大哥你就放心吧,者是用来吓唬鞑靼人的,别的你就别管了,到时候你就看好戏就成!其他的我就不说了,我还要去工厂!”

    承睿和李青竹一起坐着马车,林峰和赶车的坐在外面,人逢喜事精神爽,刚刚成为了男人的承睿看什么都很美好,太阳都这么的明媚,街上人群的吆喝声都这么的悦耳,即便是空气中,都能闻到一股特别的……额……烧饼味!

    “等一下,我去买点东西,等我一下!”承睿说完,拉开帘子跳下车。

    林峰急忙下车跟着,现在的承睿可是重点保护对象,千万不能受到半点的伤害!下了车之后,承睿买了一些水果,还有一些点心,再卖上几斤熟羊肉,全部都买好之后,在返回马车。

    “来、一会中午饿了就吃,等我有时间就来陪你!”承睿一脸殷勤的说道。

    李青竹笑了“你不用这样,让别人看到多不好?”

    “我管他别人的,他们都不是我的女人,不用管他们!”承睿笑着说道。

    “……”李青竹感觉自己现在都被承睿宠上天了!她好喜欢这种感觉,这种被人捧在手心里的感觉好迷恋!

    等马车到了工厂,承睿又是好一顿嘱咐,然后才跳下马车,跟对林峰一起走进工厂。

两百四十五章 太子的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