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四十四章 李青竹的初夜(1/1)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但是承睿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最后想了想,开始乱画一通,胸前画一个八卦图,后背画个十字架,左肩画一个老鹰的头,,右肩加一个老虎的头!然后再袍子下方加上加上一只大蛇!

    承睿原本想用龙的,但是在这个年代,估计只有皇亲国戚才敢用龙,自己不能虽然使用,所以改成一条大蛇!看起来阴气森森,很是吓人,然后在袖口处画上几团火焰!承睿离远看了看,很是满意!

    李青竹洗好之后,围着一件外衣走了过来,看了看承睿画的一件衣服,怎么看怎么奇怪,甚至还有些吓人“你……这是什么衣服啊?看起来好不吉利!”李青竹小声说道。

    承睿哈哈大小“没错,要的就是不吉利!我要用这件衣服吓退鞑靼哪些蛮夷之辈!到时候让他们看到我的衣服,立刻吓得不敢进攻!”承睿说完,起身走到浴桶旁边,脱掉衣服,跳进去开始洗澡!

    而李青竹则是站在桌子旁边,仔细看着宣纸上面的衣服,怎么看怎么不舒服,这件衣服给了人一种不祥之兆!李青竹感觉很是恐怖!

    李青竹慢慢坐到床边,用毛巾轻轻擦拭自己的头发,然后看向正在浴桶里面洗澡的承睿,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双眼满是恐惧“承睿……这次……咱们把计划交给五皇子,咱们不去边关好不好?”

    承睿听到李青竹的话,自然知道她在担心什么,承睿走出浴桶,用毛巾擦干身体,来到李青竹的身边“青竹,我也不想去,但是……这次有很多的计划,我连大哥都不能说,只有我亲自去才可以!”

    “而且……万一这次的计划因为我没有去而没成功,到时候……朱明峰还会帮助咱们救你的父母吗?这才是我最关心的!”承睿说完,叹了一口气!

    李青竹看向承睿“那……那万一你回不来怎么办?战场上那么危险,你要是出现意外可怎么办啊?”李青竹害怕的抓住承睿的手说道。

    “只要朱明峰能回来就成,我无论死活,只要他能回来,你的父母就有救,如果我真的不幸……只要他还要完成我的遗愿不是?”承睿说道。

    李青竹一把捂住了承睿的嘴“不可以……不可以说这种话,我害怕!承睿、我害怕!我和你一起去战场!就算死我也要陪着你!”李青竹话还没说完,眼泪已经滑落下来了!

    承睿笑了,轻轻拿开李青竹的手“军营里面是有律法的,女子不让进去,违者直接砍头的,而且……你不用担心我,我不会有事的,你才是要注意你自己的身体,你要好好呆在这里,瞪着我们回来,咱们一起回去无忧镇,救你父母出来!”

    李青竹小声的哭起来,一把扑进承睿的怀里“承睿……我现在好害怕!你每天在工厂越久,我就越害怕你早一天上战场,我不想让你死,我不想……我想和你在一起!”李青竹哭着说道。

    承睿急忙捂住了李青竹的樱唇“小祖宗,你别哭啊!这可是王府,你当咱们自己家呢?你先别哭,谁说我上战场就一定死了?”承睿喊道。

    李青竹抬起头,双眼垂泪,伤心欲绝“那……万一呢?”

    “……”承睿被李青竹气笑了“哎……你是不是就没有打算让我回来啊?”

    “不不不……没有!我没有这么想过!”李青竹说道。

    承睿拍了拍李青竹的头“我知道,我当然知道你不会这么想!我就是开一个玩笑!”承睿轻轻将李青竹抱在怀里“放心,一定会没事的!”承睿说道。

    李青竹看了看承睿,因为承睿现在什么也没有穿,两个人身体的隔阂只有李青竹身上一件薄薄的纱裙!李青竹慢慢伸手抓住承睿的大手,然后轻轻放在自己的怀里“承睿……你不是想要我吗?我们今晚就……在一起吧!”

    “……”承睿发誓,这是他活这么大最喜欢听到的一句话,估计这个世界上只要是个男人,听到这句话,都会和自己想的一样,同意、完全同意!承睿的心开始紧张的【砰砰砰……!】的跳起来!

    慢慢转头看向李青竹,承睿颤抖的手轻轻将李青竹的最后一件衣服拿掉,虽然两人已经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但是每次承睿看到李青竹,还是感觉好漂亮,好完美!一个妙龄女孩的身体,就是男人最大的毒药!

    承睿和李青竹倒在床上,两人疯狂的亲吻,承睿的大手走过李青竹身上每一处角落,而承睿的大手就像是一个火折子一样,走过的地方,李青竹都感觉已经燃起熊熊烈火,快要将自己带到另一个世界里面!

    承睿将李青竹的娇身全部亲吻一遍,才抬起头看向李青竹,只见现在的李青竹已经完全变了状态,往日的刁蛮,天生的人性,已经全都不见了,只留下面如桃花的害羞,还有不知所措的凝视!

    承睿慢慢抱住李青竹,双眼渴望的看着李青竹的双眼“你……你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李青竹微微摇了摇头,双手轻轻抱住承睿那宽阔的后背“承睿……你不能抛弃我,你要一辈子对我好!”李青竹有些紧张的说道。

    “好!我答应你!”承睿说道。

    李青竹眨着大眼睛,双眼含春的点了点头,然后侧身,将一条白色的丝巾拿过来,垫在了自己身下,再次看向承睿的时候,李青竹的脸都快滴出血了!承睿已经激动到不行,微微晃动的烛火,将身下的没人照应成一个美若天仙的少女,承睿已经分不清这是人间还是仙境!

    “啊……唔……!”一声尖锐的惨叫,代表了一个人的变化,这一刻一个女孩变成了一个女人,同时也同样让一个男孩变成了一个男人!这虽然是一个平凡的夜晚,但是对这两个已经跨越了身份的人来说,这是一个一生难忘的一夜!

    到了次日一早,承睿慢慢醒来,看了看自己身边的娇女,承睿心里很是满足,自己终于成为了一个男人,而不是男孩了!想起昨晚的种种,承睿的心里有一种前所未有的快乐!

    看着脸上还有泪痕的李青竹,承睿轻轻将李青竹抱进怀中,被一个温暖的怀抱抱住,李青竹慢慢醒来,没有这个开眼睛,就已经伸出两条藕臂缠住承睿的脖子。

    承睿知道李青竹醒了,低下头轻轻咬住李青竹的耳朵“娘子……?”承睿轻声叫道。

    “相公!”李青竹害羞的钻进承睿的怀里,小声叫着。

    承睿高兴的抱住李青竹,大手在李青竹的翘臀上抓了一把“昨晚……娘子的声音好好听,我还想听!”承睿说完轻轻吻上李青竹的雪颈。

    李青竹急忙推开承睿,一脸纠结的看着承睿“你别胡闹!我……身体到现在还疼呢,现在……不行啦!”李青竹红着脸说道。

    承睿一拍脑男“我这个猪脑子,我给忘了,没事……咱们等你养几天,我不急……不急!”承睿一脸傻笑的说道。

    李青竹也笑了,一脸幸福的倚在承睿的肩膀上,承睿一把将旁边的丝巾拿过来,上面已经干枯的血迹,证明了李青竹的清白,也证明了自己的一份责任。

    李青竹看到之后,害羞的伸手抢“你怎么把这个东西拿出来啊?”李青竹害羞的说道。

    承睿笑着将其收藏起来“这可是我第一个女孩的证据,我自然要留下!”承睿说完,亲吻一下李青竹的嘴唇“今天……你身体不好,就别下床了,我也不去工厂了,今天我在家陪你!”

    “啊?你在家陪我?那……工厂那边能行吗?”李青竹一脸担忧的问道。

    承睿笑了笑“没事!除了我之外,不是还有那么多人吗?没事的!我心里有数!这样,我先把你把衣服穿好,然后我去给你那点早饭!”承睿说完,慢慢起身给李青竹穿好衣服,还顺便检查一下伤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