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四十一章 李青竹的安全(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朱若堂听到李青竹的话哈哈大笑“青竹姑娘,如果本王……就是对你的事情感兴趣呢?”

    李青竹听到这句话,心里瞬间害怕起来,难道……这三皇子看上自己了?这可怎么办好?自己就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这……要是这三皇子真的缠着自己,这可怎么办啊?

    正在李青竹不知道应该怎么办的时候,门口走进来一个人“刘泽昕刘大哥在吗?请问刘泽昕刘大哥在吗?”一个男子大声喊道。

    而就在旁边的房间里,刘泽昕打开门走出房间“我在,何人找我?”

    男子快步走进院子“是我,承公子让我来,说请你把他需要的东西拿去,就现在!”

    刘泽昕点了点头,然后转头看向李青竹和朱若堂,刘泽昕走了过来,立刻跪下行礼“参见三皇子!”

    朱若堂轻咳一声,心道不知道原来在隔壁,还有人在!“平身吧!”

    “谢三皇子!”刘泽昕起身之后,看到一旁的李青竹“青竹姑娘,你刚刚也听到了,承睿需要我把你带过去,所以……你就跟我走吧!”

    “……”李青竹双眼眨了眨,承睿需要我?李青竹看了看身边的朱若堂,瞬间明白了,原来刘泽昕是要带自己走,以此来躲避朱若堂!李青竹立刻点头“那成,咱们这就走吧!”

    “好、稍等一下!”刘泽昕回到房间里面,然后拿上一个包袱,和李青竹向外走去!

    “站住!”朱若堂突然大声喊道。

    李青竹和刘泽昕两人全部停住脚步,转头看向朱若堂“不知道三皇子还有什么事情?”刘泽昕问道。

    朱若堂走了过来“承睿让你把他需要的东西带去,你为何将青竹姑娘给带走?”朱若堂问道。

    刘泽昕微微一笑“启禀三皇子,承兄弟说他需要的东西,就是青竹姑娘。当然、您可能不知道,承兄弟和青竹姑娘他们两人……额……怎么说呢?他们只见有不能告诉别的事情,就连我也不知道,所以承兄弟告诉过我,只要他说需要,就是让我把青竹姑娘带去,我们正在准备一些重要的事情,就告辞了!”

    刘泽昕说完,给了李青竹一个眼神,两人一起走出院子,然后赶往承睿所在的地方!

    朱若堂站在空荡荡的院子里,双眉微挑,眼神锐利,嘴里的银牙紧紧咬着“承睿……有你的!”朱若堂咬牙切齿的说道。

    承睿正在忙碌,指挥种人把宣纸搬到指定的地方,然后看着一旁张才和吴俊的雕刻,专业的就是不一样,一个上午左右,就已经初见成效了!另一边支起大锅,开始煮燃料,另一边开始摆满了木炭,就等着这边的雕刻成品,然后就开始印刷起来!

    刘泽昕和李青竹两人坐着马车赶来,承睿看到刘泽昕来了,很是高兴,走来之后,发现李青竹也来了,承睿的瞬间僵住了“你怎么来了?”承睿问道。

    “我……来玩啊!”李青竹笑着说道,她不想说实话,因为这会让承睿和朱若堂的关系更加破裂,到最后的话,就有可能会引出一些不必要的仇恨!

    承睿一听,瞬间火了,这里都是男人,没有女孩子,所以众人的动作和行为或许很粗鲁一些,突然来一个女孩子,这会让众人很不自在,做事情也会放不开!

    “胡闹!这里是……准备工作的地方,你当你家造纸厂呢?还来玩?马上给我回去!”承睿大声喊道。

    “……”李青竹被承睿当着几十人的面,劈头盖脸就是一通呵斥,一个女孩家,本来脸皮就薄,这一骂李青竹感觉自己的自尊心受到了极大的打击,眼睛慢慢红了,眼泪在眼眶里面转动吗,但是倔强的李青竹没有掉下眼泪。

    刘泽昕一看,这不是误会了吗?急忙把承睿拉一旁“承兄弟,你误会了,青竹姑娘来是我给拉来的,三皇子来咱们家了,我一直暗中观察,直到有这个机会,我就把青竹姑娘带来了,把她自己一个人放家里我也不放心啊!”
两百四十一章 李青竹的安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