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四十章 开始筹备(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吴俊也走了过来“没错,承公子,说句不负责任的话,我们这些人的命就放在这里了!你要怎么使用随你,只要让这个天下都知道,我们不是舞文弄墨的废物,这便足矣!”

    承睿笑了,看到这群书呆子竟然也有保家卫国之心,这让承睿很受鼓舞“好,当然、我也不会让大家白白帮忙,等这件事做好之后,没人给二十两纹银,这是我给你们的承诺!”

    “好……!”十几个人都很开心,虽然帮助国家很是重要,但是也要有命活着啊!

    “承公子,我们要做些什么?”刘冬林问道。

    承睿将一张新的画像拿出来,打开之后给众人人,众人上来一看,不由大吃一惊,这画中的士兵威风凛凛,杀气腾腾,很是威武啊!“承公子……这是那位大师的画作?这名士兵威武霸气,画的好真实啊!”刘冬林说道。

    “是啊是啊……!”其他人也跟着说道。

    承睿脸上一红,嘿嘿一笑“不才,是我画的!”

    “……”此话一出,所有人全都愣住了“天呐……这是真的吗?”张才惊讶的问道。

    “承公子竟然有此惊为天人的手艺?实在是令人太过震惊!”吴俊笑着说道。

    承睿听着几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刮奖,心里那叫一个舒坦“好了,咱们的时间不多,咱们这次只有十天的时间准备,所以我们一定要尽快,张才、吴俊,你们两个就负责用木头刻出这个人形,不要整体,我要你们刻出这一面就好!”

    “为了让你们能够简单一些,除了眼睛,其他的身体部位我都很简化了,你们要在这一天之内就给我刻出两个来!”承睿说道。

    “什么?一天之内?”张才惊讶的喊道。

    “没错、我不是让你全部刻出来,我的意思是,让你用木板刻出轮廓,然后我要用这个木板当做模具,沾上墨水印出新的画作!”承睿说道。

    “印刷术?”刘冬林看着承睿问道。

    “对、就是这意思,但是你们刻出来之后,还要把这个木雕分开,按照颜色的不同,头盔和护心镜是黄色,身上的衣服和靴子是红色,裤子是绿色!到时候拿过一张新的纸,你们就用不同的颜料给我印刷,明白了吗?”承睿问到。

    张才和吴俊这才明白,不是刻偶像,而是模具“懂了,这件事交给我们了!不用一天,半天就成!”张才说道。

    “好!那……你们两个就别刻两个了,刻出八个,剩下的备用!其他人负责印刷,记住,这个边缘,没有人的地方,一定要用黑色的墨汁涂满,像画里的一样!”

    “有人会给提供颜料,有人帮助搬运宣纸!等印刷出来之后,记得派人在另一个烧炭火的地方快速晾干,然后好好保存,其他的就不用你们管了!这里的人都归你们调配,怎么样?能不能成?”承睿问道。

    “能、我们一定能完成这次的拯救国家的大事!”刘冬林喊道,其他人也跟着附议。

    承睿点了点头“好!那就开始吧,木头已经给你们运来了,怎么弄你们哥俩自己来,需要帮忙就喊人,各位,中午给你们炖好了猪肉,白面的馒头,管够!”承睿喊道。

    “好……!”众人开心的笑起来,然后一个个撸胳膊挽袖子开始忙碌起来!

    而在北山王府内,李青竹一个人无聊的坐在房间里面,原本李青竹是想和承睿一起去看看他们在做什么?但是承睿不让,因为承睿知道,这次工作的人全都是男子,李青竹去了不是很方便!

    李青竹一个人在家里无所事事,不过这个时候,院子的门口来了一个人,这个男子一身白色长衫,手中拿着一把折扇,一边扇着一边走进院子里面,左右看了看,人呢?

    这个人来到承睿的放门外面,敲了敲房门“里面有人吗?”
两百四十章 开始筹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