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三十七章 开始计划(2/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啊……!”李青竹推开承睿,一脸心疼的揉着自己的小嘴“青禾……你就知道青禾,有我你还不够吗?”李青竹委屈的说道。

    承睿叹了一口气“青竹,我承睿为你家出生入死,卖命求人,我就这一件事违背你的意愿,你就别和我闹了,还有,现在我要画一幅画,你就安静的吃你的零食,别打扰我! ”

    承睿说完,打开朱明峰给自己找的牛皮纸,触手粗糙,手感极硬,但是这并不耽误用,承睿要的就是这种坚硬无比的纸!这样才可以满足自己的计划,不够坚硬的话,还真的未必能承受住!

    而李青竹脸色有些不自然,一把抓住自己的胸襟“你……不是要我在这里脱吧?”李青竹有些害怕的问道。

    “……”承睿拉着李青竹的手,走到床边,让李青竹坐下,什么话也没有说,然后回到桌子前,拿过笔墨,开始画起来,承睿还真没有见到过战场上的士兵都是什么样子,但是……按照自己想象中的样子,慢慢画出一个轮廓!

    然后把胸前的护心镜,双剑上肩甲,还有胸口的鱼鳞甲,挂下的锁子连环甲,军裤,还有战靴,全部画了出来!整体的外形已经画好了 !承睿又考虑到,如果画面容,那就太麻烦,干脆,直接画上一对虎目,然后脸上划伤一张蒙面的丝巾!这样嘴巴和鼻子就不用画了,简单!

    而丫鬟已经将承睿需要的油墨全都拿了过来,承睿拿过几个栗子,放到小丫鬟的手里“你拿去吃吧,谢谢你啊!”

    小丫鬟脸上一红,给了承睿一个笑脸,然后快速跑开了。

    “咳咳!”李青竹故意咳嗽一声。

    承睿一阵的无奈,拿回来之后,看了看自己画的人物,这可是一比一的,身高绝对有一百八十!用笔涂颜色已经不太现实了,承睿拿过刷子,把红色的颜料拿过来,开始给这个士兵涂抹!护心镜是红色的,裤子是绿色的,靴子也是红色的!涂抹颜色之后,在用笔把细节画出来!

    而朱明峰从外面回来了,看到承睿的院子门口没有人,至极走了进来,来到承睿的房中,李青竹急忙站起来,想要行礼,朱明峰挥了挥水,示意不要出声,因为朱明峰看到承睿枕在作画!

    朱明峰对于承睿的文采一直是个谜,不知道承睿巅峰而时候到底能画出什么?朱明峰来到承睿的金钱一看,发现好一个威风凛凛的士兵,一个黄金镔铁头盔,四四方方的大脸,一双藏有杀气的虎目!

    脸上带着一块红色的面巾,虽然看不清模样,但是却霸气,一身红色战袍、红肩甲、红衣袖、红战靴!胸口全是黑色鱼鳞甲,下身是黑色的锁子大叶连环甲,绿色的长裤!

    这名士兵画出来威风凛凛,霸气十足,而且特别的逼真,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真人站在自己面前一般,因为承睿用的是现在的画技,凸透感,明暗的比例,还有一些细节,比如衣服的褶皱,还有颜色的运用等等,这对于古代人来说,根本就不懂!

    承睿画完之后,刚刚直起腰,就看到朱明峰回来了,而朱明峰看着自己的画,忍不住的点头,承睿笑了“大哥……看看,这个怎么样?”承睿笑着说道。

    朱明峰不由的点头“颜色的艳丽,形体的逼真,眼神的杀气,军人的威风,贤弟,你这画工……可以称得上是一绝啊!”

    “大哥客气了,不知道大哥这么久不见人,事情办得怎么样啊?”承睿问道。

    朱明峰叹了一口气“兄弟,我已经尽力了,可是……我只找到不到千张,因为你要得这么大尺寸宣纸,实在是很少,不过……我倒时想到了另一个办法,那就是平民百姓用来护墙的纸,那种纸的尺寸和你的需要的差不多,但是质量……就不是很好了,这个可以吗?”

    承睿想了想“也成!那就那种纸吧!”

    朱明峰点了点头“我一会就让人去办!还有……兄弟,你……弄这么多的纸,到底做什么啊?”朱明峰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