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三十八章 十天(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承睿嘿嘿一笑“别急,今晚就给你答案,你想出去,我这里还没有弄完,我不习惯别人吵我!”承睿说道。

    “好!我被赶出自己家了!”朱明峰说道。

    “哈哈……!”几个人都笑了。

    朱明峰走出去之后,承睿将门关上,拿过刷子,继续在画作上开始涂抹。

    李青竹走了过来“哎……这么好看的画,你把它涂抹黑色干嘛啊?”

    承睿瞪了李青竹一眼,在李青竹胸口抓了一把“去一边待着,等晚上给你看戏法!”

    李青竹捂着自己的胸口,红着脸碎了承睿一口,然后回到床边,继续吃自己零食。

    太阳慢慢落山,夜幕慢慢把世界包围了,带走了白日的酷热,却送来了夜晚的清凉!朱明峰准备了丰盛的饭菜,和承睿还有李青竹吃过之后,朱明峰看着承睿“兄弟,我这都等了一下午了,你这到底要给我看什么啊?”

    承睿哈哈一笑“走、大哥,我带你看看我准备的东西!”承睿说完,和李青竹站起来了,向外走。

    朱明峰也很好奇,起身和林峰一起向外走去,众人来到承睿的院子里面,朱明峰左右看了看,什么也没有看到啊! 院子里的一切和原来一样,根本就没有什么东西可看啊?

    朱明峰拍了拍承睿的肩膀“兄弟,你这让我来……到底看什么啊?难道是看天上这个月亮?”朱明峰笑着问道。

    承睿哈哈一笑“大哥,你这眼睛怎么还不好用了呢?你看看你身后!”

    朱明峰转头一看身后,围墙啊 !还有什么?“啊……!谁?”朱明峰大喊一声!

    林峰身为保镖心里一惊,心道我没有感觉到院子里有人啊?气息都没有感觉到啊!但是回头一看,只见身后的墙下,站着一个身穿红色兵甲的士兵,脸上带着红色面巾,双眼虎目发出杀气,手里握着长枪,林峰都没有犹豫,瞬间拔出腰间的佩刀,一刀砍向这个蒙面的此刻!

    【铛铛……!】伴随一阵火星四溅,这个人的身体瞬间被斜着砍成两半!可是林峰怎么感觉自己的手感不对呢?没有砍到人身上的感觉,并且自己的刀也发出了金属碰撞的声音!

    “哎……别啊!”承睿大喊一声!

    众人看到这个刺客没有流血,走到近处一看,原来是一张贴在墙壁上的画,如果是纸的话,可以一眼就看出来,但是仔细一看,只见这幅画上的人还在,周围空白的地方都涂抹黑了!

    背景是黑的,上面只有一个人,而且在黑暗的墙壁上贴着,视觉的原因,根本看不出这是一幅画!所以众人都以为是刺客,林峰也就一刀将这个人给斩杀了!

    朱明峰拿起纸仔细看了看,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兄弟,你这吓我一跳,我还不明白呢,怎么突然间就跳出一个人呢?丝毫没有防备啊!”

    承睿叹了口气,随后笑了“大哥,要的就是这个效果,你想想,在黑夜之中,突然间跳出一个人,就把你吓成这样,这如果在战场上……突然一夜之间出现一万人……那结果会变成什么样?”承睿问道。

    “……”朱明峰一听,瞬间明白了,承睿要纸,原来是做这个用的!朱明峰仔细想了想“兄弟,你这个想法是不错的,但是……这玩意终究只能吓唬人,并不能真正的作战啊!你这玩意……如果对方杀过来,这也就是一把火的结果!”

    承睿哈哈大笑“大哥,你信我吗?”承睿问道。

    “这是自然,我怎么可能不信你呢?不然我还帮你张罗这些做什么?”朱明峰说道。

    承睿点了点头“有你的信任,我就放心了,大哥、我就和你说实话吧,边关的战事我没有能力帮你反败为胜,但是、我可以向你保证,我可以将那个女先锋给你抓来!”
两百三十八章 十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