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三十二章 闭关(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李青竹也好久没有和承睿亲热了,这颗欲望火苗一旦燃起来,就一发不可收拾,两人什么也不管不顾了!仅仅相拥,陆星辰将李青竹的衣裙打开,大手闯进李青竹的衣服里面,开始自己的探索之路!

    整整一下午,没有人来打扰承睿,承睿和李青竹两人也算是一解相思之仇,李青竹一边将脱掉的衣服穿起来,一边埋怨承睿,两人之间已经没有什么不能说的了!

    承睿看向李青竹,微微一笑“你就知足吧,如果这里不是王府,我已经将你变成女人了,你还想保留清白之身?做梦!”

    李青竹听了之后脸上一红,快速将自己的衣服穿起来,双眼瞪了承睿一眼“有本事你就来啊!”

    “嘿……?你当我开玩笑是不是?”承睿说完,将李青竹抱在怀里,打手在此伸进李青竹的怀里。

    “唔……别闹了,刚刚才穿好的衣服!”李青竹嘴里发出腻人的声音。

    而承睿就当没听到,继续亲吻李青竹。

    过了一会之后,门口传来一阵敲门声,陆星辰和李青竹急忙分开,李青竹整理一下自己的裙子,承睿也把自己的袍衫整理一下,然后来带房间门口,打开门一看,是朱明峰!

    承睿笑了“大哥,你来了!”

    朱明峰笑了笑,然后走进房间,看到李青竹也在,朱明峰微微一笑,并没有说什么“兄弟、大哥来和你说说,刚刚三哥……他就是这么一个人,从小便脾气暴躁,所以你别的介意!”

    承睿笑了“大哥你这是什么话啊?人家乃是皇子,我们就一介草民,哪敢说什么不好听的啊?没关系的!”

    朱明峰听到承睿的话,放心下来,朱明峰自己随便找了一个椅子,然后坐下“兄弟,方才我们聊天的时候,你的话很有道理,现在的战场上,缺的就是一场胜利,如果你有什么好的办法 ,不防直说!”

    承睿笑了“大哥,不是小弟不帮你,是我这肚子里面实在是没有什么好办法!如果小弟有办法的话,一定不会不告诉大哥你的!”

    朱明峰点了点头“兄弟,大哥知道这件事为难你了,但是现在事情有些紧急,能不能快点给大哥想出一个计策?”

    承睿想了想“我……试试吧,我尽量,这样……大哥你给我准备一张边境地图,再给我准备一些纸墨笔晏,最重要的是……别让任何人来打扰我,给我三天的时间试试!”

    朱明峰一听,怎么这么向大师们的闭关修炼呢?朱明峰连忙点头“这都好办,我立刻派人准备,那接下来就看贤弟你的了!”

    承睿叹了口气“大哥,我说帮忙是不假,但是……如果兄弟我真的想不出来什么比较有用的计策,你可别怪罪于我,到时候给我安排一个延误军情,这个罪名我可顶不住啊! ”

    朱明峰听了哈哈大笑“兄弟说的什么话?哥哥我怎么能做这么无礼的事情,那行、我就不打扰你了,我会让人特别注意,别让人来打扰与你!”

    承睿点了点头“好、小弟定当全力以赴!”

    承睿把朱明峰送出房间,朱明峰看到院子里面的巡逻守卫,还有几个干活的丫鬟“你们所有人都听好了,最近如果没有什么热别重要的时候,不许来此庭院,不许打扰承公子!”

    “是!”所有人喊道。

    刘泽昕走了过来“承兄弟,这……是怎么回事啊?你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吗?”

两百三十二章 闭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