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一章 争吵(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承睿在一旁忍不住了,心道看朱明峰的样子,皇子都很谦卑啊!怎么这个皇子就这么门不讲理,不拘礼数?实在是有辱身份“启禀皇子,李青竹家里还有父母双人,现在都已经被压在大牢里面,判处死刑,我这次来,就是来求我大哥帮忙!救出李青竹的父母!”

    朱若堂瞪着承睿,心道我又没有问你,你总插嘴做什么?朱若堂看向朱明峰“五弟,你这朋友……居然让你拯救死囚?我劝你最好三思而后行,别一不注意,把你自己在搭在里面,到时候可就悔之晚矣!”

    朱明峰急忙点头“三哥放心,事情的缘尾我已经基本上都了解了,我会认真调查清楚的!不会冤枉好人!”

    朱若堂点了点头“还有,听闻最近边境混乱,这可是你露脸的时候,我今天来,就是为了告诉你,这机会不多,不可不能随便错过,我听闻东宫最近正在谈论此事,恐怕太子那边已经有所行动,你若有什么良方妙计,就不要藏着了!”

    “是!多谢三个关心,我这边……暂时还没有什么好计划,所以不能轻易出手!”朱明峰说道。

    朱若堂单手拿出袖子里的折扇,打开之后轻轻扇着“那……依五弟所见,应该怎么办呢?”

    朱明峰没有说话,转头看向林峰,林峰轻咳一声“你们全都下去吧!”

    “是!”几个丫鬟急忙转身离开,而刘泽昕和承睿还有李青竹也站起来了,这可是谈论国家大事,怎么能随便参与呢?

    朱若堂一看李青竹要走,急忙开口“青竹姑娘,不用着急走,咱们就是随便谈谈!你就坐下,咱们一起聊聊!”

    李青竹脸色一白,讨论朝中的事情,岂不是找死?“三皇子,民女身份卑微,就不和你们这些大人物讨论什么了!”

    “别啊!咱们就自己人关上门说说,所以不用在意,坐下,坐下……!”朱若堂热情的说道。

    李青竹实在没办法,朱若堂邀请的太热情,只好坐下,低头不语!

    承睿一看李青竹坐下了,自己也不用走了!承睿所幸也坐下了!

    朱若堂看了看承睿,微微皱眉“你……为何不走?”

    承睿看向朱若堂“我……有必要走吗?”

    朱若堂还想说话,一旁的朱明峰开口了“三哥、承睿是我的兄弟,而且我们已经讨论过了,关羽这些事情,承睿有这自己独特的讲解,你不妨听听?”朱明峰笑着说道。

    朱若堂一听笑了,满脸藐视的看着承睿“哦?他还有自己的独特见解?这倒是有点意思!”朱若堂将手里的折扇收起来,双眼瞪着承睿“来吧、说说你独特的见解,让我也看看,五弟选人的眼光如何?”朱若堂说完,一脸嚣张的看着承睿,似乎根本就没有看得起承睿,而是在看笑话!

    承睿也不客气,你不给我面子,我也不用给你面子,但是……对于边关的战事,自己哪知道啊?根本就没有头绪啊!不由尴尬的看向朱明峰“大哥,你这都是国家重要的事情,我说这些……太不合适了!”承睿一脸纠结的说道。

    “哈哈……!”朱若堂在一旁开口大笑,虽然一句话都没说,但是歧视与看不起的意思已经展现的淋漓尽致了!

    朱明峰脸上一红,心道承睿你怎么关键时候掉链子啊?昨天咱们聊天的时候,你不是讨论的很不错嘛?怎么今天说不出来了?“额……兄弟,你就随便说说就成,不用紧张,咱们就是随便聊天!”朱明峰说道。

    朱若堂笑完之后挥了挥手“算了……别难为他了!一看就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穷书生,何必和么咄咄逼人呢?”
二百三十一章 争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