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一章 争吵(2/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承睿一听朱若堂的话,还有比这更难听的吗?承睿双眼一闪,眼中透露出一股杀气,转头看向朱若堂“三皇子说得对,我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人,但是我感觉,现在比起什么援军,或者是什么军饷,倒不如来一场胜利更有用!”

    朱明峰听了之后,看向承睿“兄弟,有什么话直说!”

    “我也没有什么话,就是想着,现在边关已经连续输了这么久,连续丢了那么多的城池,士气一定很是底下,如果能有一次胜利,振奋军心、鼓舞士气,比如……抓住那个最近连破四城的鞑靼女人,想必那一定很有用!”承睿说道。

    朱明峰听了,之后转头看向朱若堂,意思是能听到来了吗?虽然不是什么世纪性的效果,但是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啊!

    朱若堂听了之后,双眼看向承睿“说的比唱的都好听,那……你到底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呢?”

    “这……?”承睿有些语塞“三皇子,承睿只是一介草民,从未涉及过战争方面,所以……承睿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哈哈……!”朱若堂听到承睿的话哈哈大笑“既然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懂,那还在这里装什么啊?只会空动唇舌,结果无非是纸上谈兵,何用之有?”

    承睿听到之后,双眼一瞪“那……三皇子又有什么妙计?不芳说出来大家一同探讨!”

    “……”朱若堂心里一惊“啊……这个……?”朱若堂想了半天,也没有说出来!

    看到朱若堂如此尴尬,一盘的朱明峰小声笑了一声,而朱若堂听到朱明峰的笑声,转头看去,吓得朱明峰急忙收起笑容,一脸的严谨!“咳咳……那个……?兄弟,想必你们今天走了一天也累了,你就个青竹姑娘下去休息一下吧!”朱明峰说道。

    “是!我们再次也没有什么用,还希望三皇子快些想出应对之法,火速帮助边关,以解燃眉之急!”承睿说完,看向一旁的李青竹,两人起身告退!

    “……”朱若堂气的脸上一阵微红,但是却没有将承睿按住,或许怎么样!等承睿和李青竹走了之后,朱若堂看向朱明峰【啪!】小手一拍桌子。

    朱明峰吓得急忙跪倒在地,脸色发白,急忙低下头“您……别生气,我这个兄弟出身平微,所以说话有些没有分寸,您别在意!”

    朱若堂瞪着朱明峰“以后你最好好好教育他,别再犯在我的手里,不然得话,我一定让他好好知道知道我是谁!”

    “是!我一定好好教育他,您就别生气了!不过……刚刚承睿说的不是很有道理吗?现在比起军饷和援军,战场上更需要的是一场胜利,一场鼓舞军心的胜利,或许这样就能让边关的将士士气大增,这也不为一个办法!”朱明峰一脸兴奋的说道。

    朱若堂看了看朱明峰“办法是不错,但是胜利?谈何容易,如果胜利这么简单,边关的周将军还在等什么,不早就开始了反击?谁到知道胜利解决一切的事情,但是这怎么胜利?他这无非是空话一堆,什么实际性的东西都没有!”

    “……”朱明峰听了之后,也不敢还嘴,只有静静的听着。

    而承睿则是和李青竹回到自己房中,承睿的心里很不开心,自己的女人被人家吃了豆腐,自己怎么会开心,回到房间之后,一把将李青竹抱起来,然后走向自己的大床。

    李青竹吓坏了,急忙用手抓住承睿的领口“承睿……你别乱来,这里可是王府!”

    “王府又怎么样?谁还敢没事闯进我的房间吗?即便是大哥来了,他也要敲响我的房门,我怕什么?”承睿说完,低下头吻上了李青竹的嘴唇,两人开始轻吻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