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八章 身份变化(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承睿听了之后,微微一笑“算是解决了吧!”

    李青竹一听,微微皱眉“什么叫算啊?到底怎么回事啊?”

    看到李青竹如此担心,承睿哈哈大笑“你就别担心了!大哥现在因为有要事缠身,所以不能亲自去无忧镇帮助咱们,但是他已经派人八百里加急吗,,送去北山王令,让当地的官员不得杀你父母,延期行刑时间,等大哥手上的事情忙完之后,咱们再去把你父母救出来!”

    李青竹听到之后,高兴的跳起来,扑倒承睿怀里,双眼激动的留下泪水“太好了……太好了,父亲和母亲终于不用死了!太好了,唔……!”李青竹哭着说道。

    承睿也松了一口气,原本想着来到京城找到一个清官,帮助自己差事情有多么的难,没想到自己瞎猫碰上死耗子,自己结义的大哥竟然是一个皇子,这件事这不就……?

    承睿正开心的时候,看到站在一旁的刘泽昕,刘泽昕看到两人这么开心,他也很高兴,坐在一旁笑着。

    承睿这才想起来,刘泽昕也是一身的官司,承睿拍了拍李青竹的后背,将李青竹放下,然后走向刘泽昕“刘大哥,你看我这全都想着我家小姐的事情了,你的事我忘记和大哥提了,这样、明天我就和大哥说,让他也帮帮你!”

    刘泽昕一听,急忙挥手“承兄弟,先别提这件事,其实在来的路上,我就听说了,最近北方边关收到鞑靼的侵袭,现在的朝廷一定是忙的焦头烂额,我这点事情不是提出来的好时机!先不急!反正我现在在你身边,还在这北山王府,谁又能那我怎样呢?”

    “哈哈……!”承睿听完之后哈哈大笑。

    几个人正谈着,突然门外传来一阵敲门声“承公子,我是小巧,来给你送一些宵夜,你在吗?”门外传来一个人很甜美的声音。

    承睿急忙走到门口,打开门之后,看到一个十四、五岁的小丫鬟,手里拿着一个食盒,看到承睿之后,微微施礼。

    承睿笑着将食盒拿过来“谢谢啊!”

    “承公子客气了,如果没有别的事情,我就先回去了!”小巧说道。

    “好!”承睿说完,关上了门,回到桌子前,将食盒里面的菜全部拿出来,一共三个菜,还有两碗米饭,承睿看了看李青竹和刘泽昕“你们都饿了吧?咱们一起吃啊?”

    刘泽昕摇了摇头“我们其实晚上吃过了,那要是没有什么事,我就想去休息了!”刘泽昕心道,自己在这里不是打扰人家休息吗?于是转身走了!

    承睿看向李青竹“再吃点?”

    “嗯嗯!”李青竹看到美味佳肴,想起自己父母的事情已经解决了,沉闷一个多月的心终于开朗起来,坐在承睿的身边,拿起筷子,两人慢慢吃饭!

    承睿一边吃饭,大手开始不老实了,慢慢来到李青竹的玉腿上,慢慢抚摸起来!李青竹脸上瞬间红了,一把推开承睿的手“你在做什么?这里可是王府,如果被人发现了,我还是怎么活啊?”李青竹红着脸说道。

    承睿这才想起来,自己现在可是身在王府之中,可不是客栈或者李府,而自己和李青竹是仆人和小姐的关系,如果两人动作过分的话,会引来很多非议,同时李青竹的名声一会坏掉!

    承睿一脸纠结的看着李青竹“这么说……我们今晚不能在一起睡了呗?”连续多日的同床共枕,已经让承睿爱上了这种感觉,突然分开睡,承睿很不适应!

    李青竹脸上都红透了“你别胡闹,你当这里是哪里?我……我吃饱了,你慢慢吃,我就先回去了!”李青竹说完,起身离开了!

    承睿想要拦住李青竹,但是李青竹走的快了,自己还没拦住,李青竹已经走了,好在李青竹的房间就在自己隔壁!承睿自己一个人好生无聊,喝点小焖酒吧?结果一看,没有酒,承睿这个郁闷!

    经过一晚的休息,承睿感觉身体很是舒服,等承睿起来的时候,太阳已经爬的很高了!承睿起身穿衣服,来到外面一看,只见刘泽昕正站在院子里练武,一把宝刀上下翻飞,刀光遍体,密不透风!

    凌厉的刀法很是吸引人,即便承睿这种不动武功的人,看起来都这么上瘾,承睿转头看了看隔壁的房间,李青竹似乎还没出来,不是没睡醒吧?承睿快速走了过来!

    【咚咚咚……!】轻轻敲门,李青竹从里面把门打开了,承睿一看,李青竹已经穿好衣服,似乎已经起来很久了!

二百二十八章 身份变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