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三章 大哥是皇子?(2/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其余七个人一看,这还得了?敢在北山王的门口打人,简直不把北山王放在眼里,一个个挥舞手中的钢刀冲了过来!刘泽昕也不示弱,拔出宝刀就和这群人打了起来!

    就在这边打的正火爆的时候,从借口走来一辆马车,马挂銮铃一响,马车一看前面正打架呢,赶车的男子一把将马车停下了,仔细一看,没错啊!怎么有人赶在王府的面前打架?不要命了吗?

    而车里面坐着的不是别人,正是刚刚下朝的朱明峰,朱明峰感觉马车停下,立刻开口“怎么了?怎么停下了?”

    林峰仔细一看“王爷……咱们家门口打起来了!”

    “……”朱明峰心道,这怎可能呢?自己的王府门口居然有人敢打架?这简直是活够了!朱明峰打开帘子,站在马车上一看,哎呦、还挺热闹,自己门口八个人已经躺下两个,还有六个人正围着一个人打呢!

    而站在一旁,一男一女还躲在树后给这个打架的男子加油,朱明峰一看躲在树后的男子,怎么这么面熟呢?拢目光仔细一看,这才看清楚,这不是承睿吗?

    “住手!别打了!”朱明峰高喊一声!

    这边正打着呢,突然听到有人说话,众人转头看去,只见这么个穿着一身白色袍衫走过来,身边还跟着林峰护卫!这八个人急忙起身,然后跪在地上“参见王爷!”

    朱明峰没有在意这些守卫,直接走到承睿的面前,承睿一看是朱峰,急忙走出树后,两人一见面,承睿很是激动,仿佛看到了情人一样,一把抱住朱峰“大哥啊……真的是你啊!”

    朱明峰也很开心,紧紧拍了拍承睿的后背“虾兄弟,你怎么过来了?也不给我捎个信,我好接你啊!”

    承睿放开朱明峰,双眼激动的涌出泪水“我这也是突然过来的,我也不知道你在是不在?结果到了门口,我说你的名字,他们不让我进,还打我!然后……就打起来了!”

    朱明峰一听,双眼瞬间变得凌厉,转头看向几个护卫“是这样吗?我兄弟来了,为什么不让进?反了你们了!”朱明峰大声喊道。

    “这……王爷,这不怪我们啊!他说找朱峰,咱们这里……?”男子一脸委屈的说道。

    朱明峰这才想起来,自己出门在外没有用真名,所以就用了假名,结果这就闹出误会了,这么个一拍额头“兄弟,这件事是大哥疏忽了,事情是这样,大哥我出门在外,诸事不便,所以没有用真名,大哥原名朱明峰,所以……这不就出现误会了吗!”朱明峰一脸歉意的说道。

    “……”承睿心道还是你鸡贼啊!“不是大哥……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咱们都结拜了,你居然还用假名来和我?你这不对啊!”

    朱明峰笑了,急忙拉住承睿的手臂“对对对……这件事是大哥疏忽了,让你受委屈了!大哥一会给你倒酒赔罪!”

    承睿笑了“得了,又不是什么大事,不过……这真的是你家吗?你家这么有钱啊?门口这么多护卫?”

    这时一旁的林峰忍不了了,心道这个小子到底是有多没见识啊?当今五皇子朱明峰,北山王,还需要怎么提醒啊?怎么就这么不开窍呢?“大胆!此人乃是当年五皇子,北山王朱明峰,你的草民见到,还不速速下跪行礼?”

    【噗通!】李青竹和刘泽昕听到之后,瞬间跪下,头也地下了,五皇子?北山王?这个人居然是皇子?李青竹心里瞬间凉了,承睿怎么会认识皇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啊?”承睿没有反应过来“啥皇子?”

    “五皇子,北山王!”林峰说完,一把将自己袍衫打开,露出里面的黄马褂!

    “……”承睿瞬间蒙了,别的不认识,这一身黄马褂自己还是认识的,转头看了看朱明峰“大哥……是皇子?”承睿用质疑的眼神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