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二十四章 吓死人(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朱明峰一脸的纠结“兄弟,瞒了你这么久,实在对不住,哥哥我是……哎哎……兄弟?”朱明峰话还没说完,承睿双眼一翻晕了过去,朱明峰急忙抱住承睿,转头瞪着林峰“都是你,谁让你说这些有的没的?还不快送到府里,马上传御医过来! ”

    林峰也吓坏了,心道原本想让承睿规矩一点的,这怎么还给吓死了?急忙将承睿抱起来,冲进府中!

    朱明峰看了看一旁的女子和拿着刀的男子“你们起来吧,你们和承睿是……?”

    两人看了看,急忙底下头“我们和承睿是一起的!”刘泽昕说道。

    “哦!那你们跟我进来吧!”朱明峰说道。

    “是!”两个人跟着走进府邸,李青竹全身颤抖,自己连知府官员都没见过,这一下直接见到了皇子,李青竹吓得都不知道应该迈哪条腿走路了!好在有刘泽昕搀扶,这才跌跌撞撞的走进房间里面!

    进来之后,李青竹才明白,什么叫最富莫过帝王家,刚进来就是一片假山小河,中间还有一座拱桥,院子里面好像是一片圣地,根本不像是一个家园!

    再往前走,亭台楼阁,花园小树,无一不尽显奢华,走过庭院之后,来到了大厅之中,几人快速穿越,没有空欣赏,来到后面的客房中,林峰将承睿放下,然后急忙去请御医!

    而御医那自然是随叫随到,还是去北山王府邸,哪敢耽搁?急忙快马加鞭来到北山王府,进到房间里面,太医一看,朱明峰站着呢,没啥问题啊!急忙下跪行礼“拜见北山王!”

    朱明峰正着急呢“快去来,快去看看病人怎么样?快点!”

    “是!”太医急忙站起来,来到承睿面前,打开眼皮看了看,又号脉,太医做到心里有数,这才转回头看向朱明峰“启禀王爷,此人并无大碍,因为惊吓过度,昏厥而已,带我施针,片刻极好!”

    “那你快点啊!”朱明峰说道。

    “是!”老太医把一个盒子打开,从里面拿出一根银针,在承睿的人中刺下一针,左右转动几下,只听见承睿深吸一口气,然后缓缓睁开眼睛!老太医把针取下,站在一旁!

    承睿醒过来之后,看了看自己,在一个特别豪华的房间,向旁边看了看,只见朱明峰和李青竹她们都站在一旁,朱明峰看到承睿醒过来,急忙走了过来“兄弟,你没事了吧?你吓死我了!”

    承睿看了看朱明峰,想起刚刚的时候“皇子?”承睿又一次问道。

    “啊……这个……你别介意,咱们兄弟认识的时候,又不是看身份,而是看缘分,何必纠结于这些呢?”朱明峰说道。

    承睿一听,心道我这是什么点子?随随便便结拜,都能遇到皇子?这是什么意思?难道是我的好运来了?承睿一把抓住朱明峰的手臂,双眼很是委屈“大哥,你骗了我,你让我的心里很受伤害,我现在有一件事,如果你不帮我,我会更难过!”

    朱明峰看着承睿的样子笑了“兄弟说是什么呢?你是我兄弟,有什么话你就说,大哥能帮你的一定帮!”

    承睿瞬间坐起来“大哥,这可是你说的!”

    “对,是我说的!你这……刚到京城吧?好好休息一下?”朱明峰问道。

    承睿心道,我来这里是找大官的,结果老天眷顾,让我找到了一个这么大的官,自己哪还有时间休息“不不不……大哥,我不累,真的!就是有点饿,咱们边吃边聊呗!”

    这么个看到承睿这么洒脱,再次开心的笑了,朱明峰现在心里堵堵的,为了边关的乱事,整日愁眉不展,正好承睿来了,朱明峰心情很是不错,转头看向林峰“马上让人准备酒宴,我要给承兄弟接风洗尘!”

    “是!”林峰立刻转身离开!

两百二十四章 吓死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