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二章 惊天趣事(2/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大哥你这是哪里话?以后咱们就是兄弟,有我一口吃的,绝对不会饿到你!兄弟只见算这些干嘛?”承睿一转头“小二、结账!”

    “来了,客官,一共一百三十个铜板!”店小二笑着说道。

    承睿付了钱,又拉住店小二“对了,伙计我再问你一个事,就是这个……?什么来着?”承睿看向李青竹问道。

    “春芳镇!”李青竹说道。

    “哦……对、这个春芳镇怎么走啊?需要多久能到?”承睿问道。

    小二想了想“春芳镇……怎么这么熟悉呢?”想了一会,突然一拍大腿“对了!我想起来了!那个男子就是春芳镇的!”

    承睿和李青竹听得云里雾里的,什么那个男的?那个男的?“你说什么胡话呢?”承睿问道。

    “客官,就是那个把女人糟蹋的那个男子啊!你不说我还没想起来,你这一打听我想起来了,糟蹋那个女孩的男子就是春芳镇的,听说是春芳镇县令的人公子,叫……叫什么来着?你看这就在嘴边呢!”小二一边想一边说道。

    承睿和刘泽昕一听这句话,心里全是一震,一起转头看向李青竹,只见李青竹脸上瞬间惨白,一点血色都没有!李青竹整个人都傻了,双眼瞪得大大的,都不知道应该怎么说话了!

    “刘云天!”李青竹轻声说出一个名字。

    “啊……对对对……姑娘,你也知道这个人男子的名字啊?哎呀我和你说,这个男子太不是东西了!那简直都……?”小二还想说,承睿急忙拦住小二。

    “行、谢谢你啊!问一下,这……怎么去春芳镇啊?”承睿问道。

    “这就……坐车快一点,现在这个点过去,估计到哪里都晚上了,你们要去最好明天一早,再去,也就到这个时辰,也就到了春芳镇了!”小二说道。

    “行,谢谢你啊!”承睿又拿出几个铜板,放在店小二的手里!小二拿到手里,十分的感谢!

    承睿回头看向李青竹,只见李青竹整个人都已经变了模样,双眼无神空洞,小脸白如宣纸,嘴唇微微颤抖,呼吸都变得缓慢!承睿已经猜到是怎么回事了!合着说了半天,那个糟蹋少女,等人家怀孕不要人家的人,就是李青竹的表哥!

    承睿叹了口气,轻轻拍了拍李青竹的肩膀“青竹,你没事吧?”承睿轻声问道。

    李青竹这才反应过来“啊……?什么?哦……我没事!”李青竹的精神变得有些恍惚!

    承睿和刘泽昕对视一眼,刘泽昕也没法说话啊!自己怎么说也就是一个朋友!这种事谁敢插嘴啊?

    “那……咱们先走?”承睿问道。

    “嗯!好……!”李青竹说完,慢慢站起来,拿上自己的包袱,向外面走去!但是刚走没两步,双眼一番,晕了过去!

    “哎哎哎……?”承睿急忙跑了过来,一把将李青竹抱住!心道完了,这丫头又是一股急火!

    刘泽昕立刻走过来,将李青竹身上的包袱拿到手中“承兄弟,赶快先找一家客栈吧!让青竹姑娘先休息一下!”刘泽昕说道。

    “好!大哥你跟在我身后!东西你拿一下!”承睿说道。

    “这些你别操心了!快点找客栈!”刘泽昕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