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一十三章 唯有醉梦没无暇(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刘泽昕立刻走过来,将李青竹身上的包袱拿到手中“承兄弟,赶快先找一家客栈吧!让青竹姑娘先休息一下!”刘泽昕说道。

    “好!大哥你跟在我身后!东西你拿一下!”承睿说道。

    “这些你别操心了!快点找客栈!”刘泽昕说道。

    承睿急忙抱着已经晕过去的李青竹来到对面的一家客栈,这家客栈还算是豪华,进来之后就看到十几张大桌子,还有客人在吃饭,承睿也没心情看这些了,急忙找到掌柜的。

    “麻烦你,给我一间上房,然后帮我请一个郎中过来,快!”承睿大声喊道。

    掌柜的一看,这姑娘这是得了病了,急忙招呼着“哎哎哎……小二,快去找郎中!客官,你跟我来!”掌柜的把承睿急忙带到后面的房间里面,走过一个后门,来到了住店的地方,找到一个很干净的房间,掌柜的把门打开“客官,你就住这里吧!”

    承睿也没有犹豫,抱着李青竹走进去,然后将李青竹放在床上,站在一旁焦急的等待着!刘泽昕走过来,拍了拍承睿的肩膀“兄弟,你别着急!这种事我见多了,一般都是急火攻心,没有说什么大事,休养一阵就好了!”

    承睿点了点头,事到如今,也就只能这样了!没多久,一个郎中背着一个人药箱子走了进来,承睿急忙拉住郎中的手“郎中,你快给看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郎中也没有说话“别急,让我看看再说!”郎中急忙拿过李青竹的手,开始把脉,慢慢闭上了眼睛,过了一会之后,郎中慢慢睁开眼睛,看向一旁的承睿“最近……姑娘可遇到了什么刺激的事情?”

    承睿心道,多了,最近这一个月也没有好事啊!“是!有!”承睿说道。

    “哎……这位姑娘看起来,身体一直都有一股燥气,应该是积累很久了,还好发现的早,如果时间一长,这必成心疾!这样,我一会给你开一副方子,你抓药,一连喝上几天,也就能缓解了!还有,最近出一些清淡的!”郎中说道。

    “好好好……我知道了!”承睿点头如捣蒜!

    郎中给写下一个方子,承睿付了诊金,将方子交给刘泽昕“刘大哥、麻烦你松松郎中,然后去抓点药!”

    “兄弟哪的话?客气什么啊?你就等着就行!”刘泽昕说完,转身和其他人一起走出去了。

    承睿坐在床边,看到满脸惨白的李青竹,承睿心里很是心疼,曾经那么活剥开朗的女孩,如今已经变成这么病恹恹的样子,这种前后的反差,让承睿心里很是自责!

    承睿轻轻拉住李青竹的手,心里万般焦急,却没有别的办法,只有慢慢等着李青竹醒来,过了能有一个时辰,刘泽昕已经拿着熬好的药进来了,看到李青竹还没有醒,轻轻将一碗药放在一旁的桌子上!

    “青竹姑娘……还没醒来?”刘泽昕轻声问道,好像害怕吵醒李青竹一样!

    承睿叹了口气“不知道还有多久能醒来?”

    刘泽昕也叹了一口气“你说这老天爷到底长没长眼睛啊?这都什么样啊?怎么还有这么多的事情呢?青竹姑娘受的罪已经不少了,怎么还忍心……?哎呀!”刘泽昕也是一个性情中人,看到一个女孩被折磨成这样,实在是不忍心!

    承睿叹了口气,什么也没说,千里迢迢来到这里,结果居然是这么一个结果,这将是放在谁的身上,谁也接受不了啊!这要是搁在自己身上,自己估计死的心都有了!

    刘泽昕看向承睿“承兄弟,有句话……我不知道应不应该说?”
两百一十三章 唯有醉梦没无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