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五章 第一次杀人(2/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刘泽昕知道承睿是被吓到了,轻叹一口气“你怎么样?没事吧?别害怕,土匪都已经杀光了!”刘泽昕说道。

    “啊?”承睿左右转头看了看,发现前面的五个土匪已经全部死了!承睿这才放心下来,一把抓住马车,长长吐了一口气,差一点啊!差一点就死了!承睿用手抹了一把脸上的汗,吓得一颗心砰砰砰一直乱跳!

    “承睿!”李青竹冲出马车,一把抱住承睿,趴在承睿的怀里大声哭起来!

    承睿轻轻抱住李青竹,发现李青竹身上不停的颤抖,承睿笑了“没事……就是第一次杀人,有点害怕,这不都没事吗?”承睿大口大口的呼吸!

    赶车的老者一看,所有土匪都死了,这才跌跌撞撞的站起来“我说公子,小姐、咱们快走吧,也不知道这货贼人有没有同伙?咱们还是快点离开为好!”

    承睿点了点头,拍了拍李青竹的肩膀“快上车,咱们现在就离开!快!”承睿说道。

    “嗯!”李青竹急忙蹬上马车,承睿也急忙跳上马车,老者坐在马车板上,急忙拉动缰绳“驾……!”手里的辫子抡起来,在空中发出一声响声!

    承睿拉开窗帘“刘大哥,快走吧!”

    “来了!”刘泽昕检查一下地上的几具尸体,发现全都死了,这才骑上自己的马,跟着马车后面快速的跑起来!

    感车的老头真的害怕了,不断让自己的马快速奔跑,也顾不得马儿累不累了,刘泽昕在后面紧紧的跟随,以防有追兵追上来!

    承睿坐在马车里面,这个人吓得全身酸软,都不会动了!李青竹趴在承睿的怀里,轻声的哭泣着,自己从小到大也没有离开镇子,更没有遇到过什么土匪,今天可是把李青竹吓得不轻!

    大概过了半个时辰,承睿才缓过来,看了看怀中的李青竹,还在小声的哭泣,承睿笑了,轻轻拍了拍李青竹的翘臀“好了、不都没事吗?哭什么呢?”承睿笑着说道。

    李青竹慢慢抬起头,双眼挂满泪水看着承睿“你以后不能这么冲动!你说也不说就冲上去了?万一你死了,我怎么办?”李青竹哭着说道。

    “我不上去怎么办?难道看着他们把我杀了?让后把你抓走糟蹋?我还不如和他们拼命呢!杀死一个算是回本,杀两个赚一个人!刚刚不是杀了一个吗?要不是那把刀太沉了,我还能再杀一个!”承睿说完哈哈大笑。

    李青竹不断用小拳头在承睿的胸口打着“你就逞能吧!以后不许离开我!我害怕!”李青竹说完,再次趴在承睿的怀里!

    承睿抱着李青竹,叹了口气,如果可以选择,谁想过的这么危险呢?但是没有办法啊! 刚刚那个场面,自己越怂,死得越快!拼命的时候,就把害怕忘了!承睿突然心中有一个想法!

    轻轻拍了拍李青竹的翘臀“来、先起来!”承睿说道。

    李青竹听话的慢慢坐起来,擦了擦脸上的泪痕。

    承睿拉开窗帘“刘大哥!”

    刘泽昕看到承睿叫自己,急忙骑马走了过来,看到承睿已经恢复了精神,刘泽昕哈哈大笑“兄弟,怎么样?没事吧?”

    承睿哈哈一笑“第一次遇到土匪,第一次杀人,心里慌了一阵,现在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