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四章 路遇土匪(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男子看了看承睿,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小兄弟,既然你如此盛情,那我就不客气了!”

    “自然!”承睿说完,把盘子向男子推了推。

    男子真不客气了,一手拿起一个包子,大口大口吃起来,肉包子到了嘴里,男子的眼神露出了幸福的目光,承睿转头看向伙计“再来一碗的凉茶!”

    “好嘞!”伙计说完,又给那来一碗凉茶!

    承睿放到男子手边“这位大哥你慢点,没人和你抢,喝点水,被噎到!”

    男子拿起茶碗,一口气喝了半碗,然后继续吃起来,承睿看到男子这么狼吞虎咽,不用问,一定是很久没有吃东西了!

    “这位大哥,这一盘子够不够?不够的话我再给你来一盘?”承睿问道。

    男子难的的露出害羞之色“如果兄弟盘缠富裕,就再来十个!”

    承睿哈哈一笑“痛快,能吃是福,伙计,再来十个包子,再来两碗凉茶!”承睿看出来了,这是个猛壮人,这一声的强壮身体,想必也是一个厉害的人物,这种习武之人,饭量自然是比常人大,这都无可厚非!

    一旁的赶着老板一看,露出了笑容,转头看向李青竹“你相公真是一个好人啊!仗义疏财,救人水火!”

    李青竹听到之后,心里也很触动,轻轻点了点头“是啊!他是一个好人!”

    老者哈哈一笑“好人会有好报的!”

    男子一边吃着一边看着承睿,承睿也没闲着,拿起包子和男子一起吃“兄弟,看你这一身,想必是哪家的公子吧?来到这荒郊野外,是有什么事?”

    承睿微微一笑“我……和我的夫人,回家探亲!路过这里!”

    “哦?不知道兄弟家在哪里?”男子好奇的问道。

    “我们要去南昌!很远的!”承睿回答道。

    男子双眼一闪“兄弟,我也是去南昌办事!”

    承睿笑了“是吗?那可真有缘分!”承睿笑了几声,看了看男子一身的清贫,想来这一路上也不会好过,承睿笑了“这位大哥,你看这样行不行?你这一路上一个人也很孤独,要不咱们结伴而行?”

    “我这呢雇了一辆马车,但是我们这个赶车的老丈,非常爱惜他的马,和你有一比,所以我们走的会有点慢!你若没有什么急事,咱们就慢一些行走,在一起有个伴,说说话解解闷什么的,你看怎么样?”承睿热情的邀请着男子。

    男子一脸的纠结,他看得出来,承睿不是什么坏人,但是……自己这身份,和承睿明显不是一个等级的,自己现在两袖清风,就连吃饭都成问题,和这么一个人高贵的公子在一起,实在是不搭配!

    承睿也看出男子的犹豫了,承睿哈哈一笑“大哥,你若是因为这银钱的事情担心,这倒大可不必!兄弟我虽然不是什么腰缠万贯的土财主,但是这一路上帮大哥解决一下温饱还不成问题!”

    男子脸上一红“兄弟……你这……?”男子实在不好意思!

    “大哥你就别客气了,谁还没有一个为难招灾的时候,实话和你说吧,兄弟我也走背字呢,这一路上无非是苦中作乐,故作潇洒而已!咱们一起,还能有个说话的人,至于那些身外之物,大哥你就别在意了,山珍海味我不敢说供得起,几口凉饭还不成问题!”承睿一脸真诚的说道。

    男子一听,急忙抱拳“兄弟如此慷慨,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以后有机会,一定帮兄弟效犬马之劳!”

    “大哥客气了!无非是几个包子的事情,没这么严重!对了,咱们聊了这么久了!还不知道大哥你叫什么呢?”承睿笑着问道。

一百二十四章 路遇土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