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五章 择日不如撞日(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承睿把银子拿到手里“妈妈客气了,普天之下,能人异士多于过江之鲫,我一个普普通通的人,算得上什么高人呢?”

    “公子如果有空,今晚留下,我们这里的姑娘随便公子选择,咱们可以秉烛夜谈!如果公子手上还有其他的奇画,神物,咱们可以继续交流”女人看上去对承睿很有兴趣,似乎想要进一步了解!

    承睿心道,我还留下?那不是关公面前舞大刀,找死吗?承睿一抱拳“妈妈、今晚实在不行,这样、我看过几天,我的事情办完了,我若得闲,在来这里与诸位姐姐喝酒谈心!”

    女人一听,点了点头“既然公子还有事,我就不留你了!公子请了!”

    承睿急忙向外走去,心道虽然自己的画玩个几回合没有问题,但是凡事都有万一,如果出现意外了,那自己真的无法活着出去了!承睿心里加急,脚下加快,直冲冲向外面走去!

    而就在这时,身后突然一声爆喝“站住,谁让你走的?”

    承睿吓得心脏没停了,心道不成这么快就露馅吧?汗水瞬间湿透了后背,承睿一转头 ,看到了今天刚刚遇到的朱峰,承睿长出一口气,心道这个倒霉孩子,你特么差点没把我的魂吓没了?

    承睿急忙抱拳“朱兄,没想到你也在这里呢!”

    朱峰走了过来“承公子,咱们两个人的缘分真是巧合到能不能再巧合了!天下之大,竟然让我们都吃相逢,我看折日不如撞日,咱们也别明天了,咱们今天就在这里饮酒狂欢,你看如何?”

    承睿心道,这里可是要命的地方,怎么能行?承睿一把拉住朱峰的手臂“朱兄,实不相瞒,如果要和我喝酒,也不是不行,不过……不能在这,快走……!”承睿说完,一把拉住朱峰的手腕,两人快速向外跑去!

    护卫一看,这怎么还跑了?赶紧把钱付了,然后快速追了出去!承睿拉着朱峰来到大街上,一路狂奔,跑出两条大街,又拐了几个弯,找到了一家名叫天华食府的酒楼,这才停下来!

    两人累的上气不接下气,朱峰看向承睿“承兄弟,你这……为何一路狂跑啊?你不是刚刚卖掉了旷世奇画?正春风得意,为何见你这么慌张呢?”

    承睿眼睛一转“朱兄,实在不好意思,你也知道,我这身上刚刚卖掉了奇画,所以这银钱在身上,多有不放心,出门在外,财不露白!所以……我怕被人看到之后,见财起意!到时候把我……?”承睿没说完吗,做了一个砍头的手势!

    “哦……!”朱峰这才明白是什么意思“承兄弟实践广博令人佩服!还是承兄弟你见多识广!”

    而这个时候,护卫才姗姗来迟“公子,你这是怎么了?怎么跑得这么快啊?差一点没追上你!”

    朱峰笑了,回头看了看后面“没有人追上来吧?”

    护卫转头看了看“没有!就我一个人!”

    朱峰笑着点了点头“承兄弟,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的护院,叫林峰!”

    承睿看了看林峰,点了点头“抱歉林兄,时才紧急,没有和你打招呼!这样,这不就有以一个酒楼吗?咱们上去,吃的喝的随便点!我请客!”

    朱峰笑了“别别别……看的出来,承兄弟是有要紧的事情,所以才挥泪卖奇画,这一顿酒菜我还是付得起的,何况我还比你年长几岁,就让我来做东!走走走,今天咱们不醉不归!”

    “朱兄敞亮,走着!”承睿哈哈大笑,三个人进了酒楼!

    来到酒楼里面,里面还有一些客人,掌柜的一看进来这三位,衣着华丽,非富即贵,立刻主动接应出来了“哎呦……几位爷来了,一看几位就不是一般人,这样、咱们楼上坐在雅间里面怎么样?安静还舒适!”
一百九十五章 择日不如撞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