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四章 天价奇画(1/2)
作者:在岩浆游泳的鱼
    “美人……里面有美人啊!真的有人在洗澡啊!”另一个男子喊道。

    其他人一听,真的有美人洗澡,一个个全部离开了座位,挤到了台前,看到画中的妙龄少女正在沐浴,所有人看的眼睛都直了,已经将身旁真正的美女都忘了,看着画中的美女一个个露出贪婪的目光!

    “哇……好美的女子!”“是啊!太漂亮的!”“天呐……这是仙女吗?”一个个男子露出垂涎欲滴的目光!

    听到这么多人的赞叹,就连二楼和三楼的人也全部走下来,就为了一睹这美人的真假,不单单是来这里消费的男子,就连楼里面的姑娘也全部挤了过来,看到画中的美女,一个个露出了妒忌的眼神!

    护卫看了看朱峰“公子,你看到了吗?那里面真的有美人啊!”护卫兴奋的说道。

    朱峰点了点头“就知道这个承睿不是一般人,没想到手里居然还有这么一副奇画?真是高人一个啊!”朱峰眼中满是羡慕。

    整个春满楼在这一刻彻底的沸腾了,一个个人男子吵着嚷着要买这副画,只为看里面的美人!等所有人全部看过之后,承睿微微一笑,将画拿开,抓头看向女人!

    “妈妈,麻烦你准备第二样东西!”承睿笑着说道。

    妈妈也看出来这是一幅不简单的画,立刻点头“公子需要什么?”

    “美人沐浴之后,我怕她着凉,所以请准备一个炭火盆,也拿到这台上来!”承睿说道!

    “好!来人,准备炭火盆!”女人大声喊道。

    “是!”不一会,一个男子端着一个炭火盆来了,因为人太多了,根本挤不进来“各位让让……让让!别烫到你们!”说了半天好话,才算走进来!放到了舞台之上!

    承睿拿过画“各位,现在美人沐浴之后,要离开了,各位上眼啊!”承睿说完,将画放在炭火上面慢慢炙烤!而随着画中的水蒸气慢慢消失,美人也消失了,剩下了最开始那一刻看到的山水画。

    “哎……美人走了,真的走了!”一个男人喊道。

    “奇画,这得是奇画啊!美人真的走了!”另一个男子说道,台下再次沸腾了! 一个个议论纷纷!

    承睿一看,舞台效果不错,那么咱们也就别浪费时间了?“各位,其实有几句老话,是古人传给咱们的,书中自有千钟粟,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

    “我读的书不是好很多,党史 看到这幅画,我相信了,这可能就是颜如玉!虽然我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高人没有给我确定的答案!在场的不少都是公子,都是先生、大家都是文人墨客,书法大家!这个问题……我看就留给有缘的人来破解了!”

    “那么……我就开始了,因为我手头实在太紧,所以……我就忍痛割爱!原本我想买三十两,但是……对于你们这群有眼无珠,窥视美人沐浴才能看出这是一幅奇画的人,我决定,六十两开卖!”承睿大声喊道。

    “我要了!”一个男子喊道。

    “去你的?什么就你要了?我出七十两!我要了!”另一个男子喊道。

    “你七十两也好意思拿得出手?我出一百两,这个美人是我的!”另一个男子喊道。

    场面瞬间失控了,一个个不停的叫价,不到一盏茶的时候,这幅画已经喊到了二百三十两!承睿一看,虽然心里高兴,但是做事还是需要严肃一点“各位!各位!我知道大家喜欢这幅奇画,但是我有一点要说明啊!我只收现银或者银票!你们别给我空口白话!那可就……没意思了!”承睿笑着说道。
一百九十四章 天价奇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